2022年10月20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陳寧君

生活有感-陳寧君

在山上時,老師提到呼請靈來工作,靈不會怕,心才會怕。下山後上班第一天,我呼請靈,靈給我的感覺是,嗚呼,我是檢察官耶,嗚呼,我沒有玩過這個角色和遊戲,對什麼工作上的事都感到很有趣,也能夠很快的就做出決定、沈著冷靜。

上班第二天,我值班,案件雖然不多,但一直到晚上12點才結束,而且遇到許多我第一次遇到的情況,在過程中,我批判警察打電話請示了卻還是故我的把人犯送到桃園,甚至對警察表現出「檢察官也太機車了吧」的表情感到不悅,或是有個竊盜慣犯,在看他的移送書的時候,靈就跳出訊息給我說,他會要求請律師,我想著等到他要請的時候再問學姐就好,等到他坐到我面前,表示他要請律師的時候,我就後悔剛剛應該早點開他的庭讓他說,就可以早點開始等待法扶律師,或是請示是否要將某種情況的當事人以現行犯逮捕移送,我告訴警察以現場情況判斷,靈說他最後還是會送,果真到了10點多,警察還是逮捕移送了。

很累,但並不累在今天值班我有許多沒碰過的事,而是我的心一直在與靈、與天地對抗,心依舊很懶惰,很想案件少、早結束值班、很想警察不可以不聽話,增加我的負擔,靈一直跳出訊息給我,告訴我事情會怎麼發展,並不是祂們要告訴我祂們有多厲害,而是要提醒我「為什麼又把祂們放到『我』以外的地方,又把祂們當隨身教練,而不是讓祂們來主導,心只輔佐及協助?

第二天早上起床前,做了一個夢,我夢到我生了一個很漂亮的孩子,夢裡的我其實很開心,但我起床後馬上感到害怕,因為我並不想生小孩,但靈馬上說,這個小孩是重生的陳寧君,重新來到這個世界感受、經歷、學習,並帶有熱情、同理及目標,我會對生小孩感到害怕,是因為我害怕面對自己,因為還沒有全然的弄清楚自己的操作程式、自己的起心動念、自己的一切,所以對生小孩感到害怕,因為怕生出一個自己也弄不懂的自己,但是靈很喜悅,因為祂們迫不及待的想要讓我看到、了解更多的自己,上週上山前的某天早上,我起床走出房門看到窗戶外的天空,突然有個很大聲的聲音說「好開心啊!每天都可以認識更多的自己!」我愣住,想說靈也太嗨了吧,但靈所分享的這份喜悅,讓我知道原來看到自己的一切一切是多麼美好的事,因為當我都看到自己,我就能夠找到根源並且對自己更加了解,也因此而快樂,因為我不會再弄不懂自己而批判、逃避、後悔。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繼續練習靈主導、心輔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