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0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林子愉-空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林子愉-空 

因為將近兩個禮拜沒上山參加共修,所以今天要上山前就覺得既期待又害怕,怕的是因爲累積了很多負能加上身體狀況還不是很好,感覺一上山就是會瘋狂轉靈檯,雖然我知道靈動和轉靈檯是對自己好,因為可以藉此將負能量轉開,還有將一些身體的穢氣排出,但就是那個「懶」一直跑出來,所以心情覺得矛盾。開始上課時,師姐說今天的主題是「空」,一開始打坐,我是覺得很快就將心情沉澱下來、而且腦中不會像之前一樣一直東想西想,過沒多久就開始靈動了,這次靈動過程中,我體會當你心真的靜下來時,是真的全然在感受,雖然中間還是有幾度突然的亂掉,但在師姐的帶領下會漸入佳境,然後因為我真的覺得好累喔… 所以就默默的讓自己停下來,然後還躺下來休息,結果諺霖師姐走過來問我「妳真的動完了嗎?妳應該還沒結束,要再起來動,不要偷懶」我自以爲的覺得可以休息了,其實根本還沒結束,接著我又開始靜下心去感受神明要帶我做什麼動作,沒想到這次竟然是要我墊腳尖轉,一開始我還很懷疑真的是這樣嗎?因為我從來沒這樣轉過,後面還是覺得不要自己設定太多,就照做就對了!雖然很累,但動完我覺得其實蠻舒服的,最後在心得分享時,師姐有提到我的問題就是我都是在「應付」,因為我明明不想做,所以都是在用應付的心在做,其實在當下我內心有點嚇到加上帶點慚愧「我真的都是在應付嗎⋯⋯」這個問題我一直在思考,是不是我真的都只是抱著交功課的心態,而不是發自內心的想做,但其實我自己也還不太知道自己的心態是什麼,暫時還需要點時間去釐清這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