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0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李奕辰-共修心得-感恩

神明出詩-李奕辰-共修心得-感恩

感受一切皆為我

恩怨情仇皆是空

終於箭頭看自己

可以開始往前進

當我不願去面對

世間萬物皆為敵

順著一切的安排

不要抵抗去了解

禮物包裝成痛苦

悟透通達好快樂

遊戲就是這樣玩

不斷往前靠撞擊


今天的共修主題是“感恩”並且要會蓮花觀音

在靈動的過程中

我感受到蓮花觀音的柔以及一直將事物納入

最後再來萃取成養分的精神


接著我靜下來打坐感受神明要給我的訊息

一開始我以為題目是“感謝”

我收到

“感受一切皆為我 謝謝事件來撞擊”

後來結束時我發現題目是感恩

後來神明出了

“感受一切皆為我 恩怨情仇皆是空”


我開始回想到過去自己經歷的一切

開始進入我宗修行之後

我才了解到

這些來撞擊我的事件

真的都是禮物

而這一切真的都讓我感謝神明

感謝我的靈


這次因為一個事件來撞擊到我

宮主也要我來看

我一定也有不懂感恩的頻率

所以才會被共振到


我在回家的路上中回想

我發現真的有

最近的就是去年時

我因上一份工作不知道該如何與老闆相處

詢問了宮主該怎麼回應

我留言的方式急著要答案

給人感覺就是“應該”

並且我最後也沒有感謝宮主的幫忙

覺得是自己的努力


這次靈讓我站在另外一個角度看見自己

我了解到這樣的腦程式對於生存完全沒有幫助

並且沒有人會想要再幫忙

最後就會落得貴人遠離的下場


所以後來我就了解了

沒有什麼事情是理所當然

好來好去就是一種能量的拋接

對於人際關係上的操作非常重要


最後宮主總結感不感謝都還是取決我的心

就如同稻穗飽滿後會自動低垂

那不是低聲下氣而是收穫滿滿後

自然而然的發自內心的感恩這一切


人際關係的結清

我感覺自己又進入了下個階段

感謝神明的安排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共修心得

#感恩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