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8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莊偉利- 修行

生活有感- 莊偉利- 修行

之前上山回總廟祭改,下山後隔沒多久就接到新竹朋友電話,說她的朋友在山上有看到我,我說我沒有印象碰到熟人,妳的朋友叫什麼名字,她告訴我她的朋友叫什麼名字之後我還是沒有印象


後來知道原來她也是我宗的同修,關係就是這麼微妙,只是曾經飯局上的一面之緣,到後來還是巧遇在修行的同一條道路上


她告訴我神明有開價,但是她目前手頭上錢不夠,她問我啟靈之後有什麼不一樣


接觸我宗修行也快五年了,撇開在自己身上發生的神蹟不講,我認為我們這派心廟的修行很好,因為是在修自己


解樂老師教給我們的智慧,所謂修行不一定是要到深山或是寺廟裡、也不需要戒口或吃素的約束,而是我們從人世間滾滾紅塵日常生活中,借由各種凡人俗事來修平自己的心、修正自己的行為叫修行


人為什麼要修行,就是因為人不會操作把自己的人生操作的不好,所以才要修行


修行不會沒事,反而修行事會更多,因為神明會帶領你重新去經歷事件、撞擊,教你處理你曾經不會處理的事,這就是修行


如果說啟靈之後會有什麼不一樣,我只能說真的很不一樣,因為啟靈是把自己身上的靈請出來、讓神明帶著自己去經歷,尤其我是在經歷啟靈之後、中間祭改又再次經歷醒靈,除了自己本身的靈,這次又加裝了無極至尊,覺醒後感知力又變得更強


我收到的訊息,只是她還沒有準備好、沒有信心、不夠篤定~


感謝道教我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