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2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許淑慧-賴皮

生活有感-許淑慧-賴皮

這幾天完完全全沒有想思考,就呈現一個擺爛的狀態,明明剛去上課進貨應該能量滿滿的才對,想找原因看發生什麼事,可是每每這個念頭升起,就呈現一個思緒更雜亂的狀態,完全無法去釐清自己為何擺爛。


那天去心樂宮共修,我跟宮主:「我怕跟不上九天的腳步。」


她問我為什麼覺得跟不上?認真思考之後發現我在怪九天,那是一種「賴皮的怪罪」,因為我不好,可是祢很棒很好啊!所以祢要帶我更好!


這種無賴般的行為,讓我想起了兩任媽寶都對我說過:「妳為什麼不再做保險?我媽做業務工作現在財富自由,妳這樣什麼時候才能月入10萬?」,因為他們習慣在這種被供養的環境下長大,習慣被媽媽安排好一切,就想著另一半也跟媽媽一樣就好了!


想起這段過往我才懂,為何當初會吸引到他們靠近,是因為我也有同樣的頻率,他們的到來是要讓我看見,我也是這樣的人,只是當時我看不懂,只是認為自己很衰遇到這種想亂壓榨人的對象,現在才知道,原來我也是一樣的賴皮才造就這樣的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