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7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蘇千智

生活有感-蘇千智

這次上課兩天真的是收穫滿滿,在一開始時透過老師分享他一路以來的經驗與事件,讓我慢慢了解甚麼是辦事。並且透過老師的經驗分享也幫助我很多,把我內心的許多疑問與想法排除。後來老師在提醒我們辦事時應該要有的心態時,想說我多多少少應該還有個60分吧,沒想到一到實戰演練才發現我根本就沒有好奇對面人的生命,更不用提給出溫暖與關懷了,我完完全全的不及格。這也是我感受到立馬實戰演練的好處,立馬驗收自己是否真的理解了。並且透過在一旁觀察與感受加上老師的講解,一瞬間真的收穫滿滿,很難用一小段話就整理出來。但是這中間的過程我吸收到最重要的有幾點,第一,我是來協助靈的,讓靈真的進入我的內心,讓他玩遊戲,心只要在一旁感受就好了,因為辦事本來就是靈在辦事,不要讓人心出來攪局。第二,辦事本身就是一個非常好玩且有趣的事情,不需要把它變得太用力也不需要有負擔,因為當我們輕鬆了對面的人也才輕鬆,靈更能夠透過這個肉身來引導。第三,在辦事時,根本不需要有任何的預設立場,一但有了預設立場,人心的作用就會變得很強,讓靈性無法發揮,也會造成神明所要表達的意思、佈局產生問題。


另外,老師在當中有說,我們在辦事時聲音的重要性,我其實當下我聽不懂,因為我沒有很常給人出過籤詩,所以不是很能馬上抓到老師所說的「對面的人會沉浸在自己的畫面中」。在這次與俞安師姊的交手中我馬上感受到那個感覺,他在講解的過程中,我自己跳出了畫面,不斷的思考,才發現真的會容易忘記對面的人在與我說些甚麼陷在自己的畫面中,所以聲音很重要,適當的大小、抑揚頓挫才能把人的專注力拉回。


在下山後,就收到靈的訊息,要我每天都要與人結緣,透過如此不斷的練習自己、感受自己並看見自己,將在上課時感受到不足的部分再次學習內建起來。雖然說目前執行到現在只是第二天,還沒有感受到很足夠的溫暖與關心出現,但是還是有收到不錯的回饋。目前的感受是,我發現坐在我對面的人話語變多了,表情也更快的變輕鬆了。神明給我的回饋便是,當我是想要成就他人時一切就是如此簡單,但是當我人心作祟想出頭,一切就只會變得不能再糟。要不斷的深刻感受自己每分每秒的心態,這便是我目前的功課!感謝神明在我下山後出了這一個可以讓我更加進步的回家作業,也感謝老師這兩天的教導,真的收穫良多,再次感謝老師與神明開這堂課,讓我看見了自己更多的問題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