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9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認識我)邱如真

生活有感- (認識我)邱如真

這週進入第二次的共修,隨著神明與老師的加持協助,我內心的負面情緒再次湧了出來,腦海裡出現了幾次生命中曾經非常讓我傷心的畫面,站在一旁看著一切再次重播,心裡覺得自己好苦,怎麼會讓自己成了如此模樣。

這次宣洩的比第一次多且稍微深層,

也似乎比較知道什麼是釋放,

壓抑在深處的負面情感真的不是容易浮出啊。

感受到神明與老師給予的安慰與溫暖,

是的,

我怎麼能夠再一直撐著,

哭完了,累了,躺下補能量。

躺著感受自己,

調整呼吸繼續放鬆,

忽然,有一陣暈眩感,

我繼續調呼吸,

再次坐起來,

頓時覺得整個脊椎,肩膀都放鬆了

跟一開始坐下來時,全然不同。

雖然我練習瑜伽許久,但背跟肩膀一直是很容易僵硬,沒想到透過打坐練習,我也能順利放鬆它們了。


今日來共修的同學比較少,老師在講道理給我們聽時,一直cue我,我沒有害羞,而完全感覺這堂課就是專為我而開的,老師帶我們認識我宗的宗旨,道義,當下有些衝擊的觀念,但我很認同,與其求別人幫我們,還不如學習把自己變好的方法。這些年來,我覺得自己過得太安逸,安逸到了自己的頭腦似乎不再運轉,每天都過的很sop. 當老師請我分享時,感覺到自己無法理清腦裡的思緒。老師說,我不是笨,是“鈍化”了! 阿!真的,就是如此。


隔天,我再次上我宗的官網閱讀相關介紹,再次複習,心裡感覺很興奮並想進一步的學習如何讓自己變好,了解靈。現在開始,不會再有混混噩噩的每一天,我每一天都要花點時間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