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0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共修心得-空-陳思沄

神明出詩- 共修心得-空-陳思沄

今天上課主題是「空」

從一開始打坐、到靈動時腦袋真的都是一片空白

於是我好好的享受靈導引的靈動

真的很舒服

靈動結束後,一坐下來

訊息就啪啦啪啦的衝進腦袋


空是淨空無雜念

身心靈皆需如此

身以空來重新始

心以空來納智慧

靈以空來歷人間

空非空而是新態

空似無實納無限

有與無來無生有

空態無限容萬物

身心靈需適時空

無限寬頻更進階


總廟-玉皇大帝 題


神明跟我說身心靈的淨空

「身體適時的淨空

能讓身體重新整理、矯正」

讓我想到以前上過的健康管理師的課程

那位老師說自己偶爾會讓自己的身體適時的空腹

因為人體在空腹的時候、器官這時不用消化、吸收

正好能分配能量去修復需要修復的地方

讓身體可以透過適時的休息

以達到重新整理的狀態


而心的淨空則是

「適時的拿掉原有的設定、框架、自我意識」

唯有讓自己的思想開放、才能容納和吸收更多

不是放掉自己的全部

而是可以容納更多不同的想法

去建構更好的狀態


而靈的部分

神明告訴我

靈本來就是以「空」的狀態在遊戲這個人間

朋友、家人、同事、另一半、各種人際關係之間

生活上碰到的各種事情

生命中碰到的各種撞擊

都像是遊戲關卡一樣

這讓我想到昨天寧君的心得中有提到她的靈說「嗚呼~我是檢察官耶~嗚呼~~」😂

一切對靈來說

根本沒有所謂挫折或痛苦

全部都像是遊戲一樣好玩

當我們以靈導心、了解靈性本質就是來歷鍊

真的隨時都是「空」的狀態在玩遊戲


這個主題也讓我聯想到老師的一篇演講「有與無」

又聯想到之前曾聽podcast「一場誤會」裡面也有提到:

「要什麼沒什麼,沒有什麼就會生什麼」


「空」看似什麼都沒有,但也什麼都有

正因為是「空」

才能夠容萬物、納百川

才能夠無限寬頻更進階


謝謝老師和神明的智慧

謝謝同修師兄姊們的分享

謝謝我的靈帶領我感受到這麼棒的狀態

今天彷彿重新學習到一個全新課程!真的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