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2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李奕辰-沒有人會被拋棄

生活有感-李奕辰-沒有人會被拋棄

“沒有人會被拋棄

這都是中毒腦程式”


道理我都知道

但我一直沒辦法體會

直到最近事件的深刻撞擊


我知道我對於人際關係上該結清

原因很簡單

道不同不相為謀

而為什麼我就是沒辦法放下?


今天在跟一位師姐聊天時

她說她感受到因為我有累世被拋棄的記憶

所以我認為如果我不理他

他就被拋棄了

所以我不想這麼做


我自然回答出了

“沒有人會被拋棄”

神明告訴我

這並不是拋棄


我突然懂了

我就是這樣

這就是我


是我自己不願意學習成長

是我讓貴人遠離我

是我把自己請離開我宗

是我把自己關起來


但神明也告訴我

“真心求道自然聚”


當我痛到不行的之後

我想要改變了

我不想再這麼痛苦

我的“意願”跑出來了

我是這樣好起來的


原來這一切都只是過程

我終於看懂

這都是有路徑的

大哭一場之後

我覺得心整個開闊了起來


我真的一直都被神明愛著

回應到前天的共修主題“感恩”

我現在終於懂了

胸中滿滿的感動

那就是”感恩“

這一切真的都環環相扣

感謝一切的安排

感謝神明、老師

我終於懂了


#生活有感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沒有人會被拋棄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