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2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 林采融- 聽話照做

神明出詩- 林采融- 聽話照做

聽話照做


幾天前,收到靈的訊息要我演講時上台提題目,收到的當下是很抗拒、很驚恐的,很害怕在講台上表現自己,內心世界經過一番拉拉扯扯。


直到後來我搞懂為什麼靈要給我這個任務,對我的幫助是什麼,是要幫我突破心魔,我知道自己口語表達能力不好,我要練習補不足。


真的如同老師演講時分享,當我搞清楚知道為什麼要做這件事後,就心無旁騖的往目標前進,也自然的生出好多方法。


演講結束後去打坐靈動,感覺像是收到一個大禮包!

會到了過去沒有會過的神明,像是降龍羅漢、玄天上帝、弘慈宮齊天大聖。

一開始是我自己的小猴子齊天,東抓抓、西抓抓、東張西望,真的好像猴子!

後來漫霖師姐呼請弘慈宮的齊天大聖來教我,從靈動就感受到很大的不同,不再不知所以的東張西望,而是知道目的左顧右盼找尋目標,找到之後,鎖定,往目標狂奔,我感覺到齊天是很有目標很有執行力的!

也謝謝藍天分享打坐靈動的新方法,有訊息來就照做,越做越豐收!


神明出了一首詩給我


全心全意只為己

操作程式要改變

萬事萬物成就己

用此新法去操作

發芽澆水待豐收


雖然我還是不清楚,我修行最終是為了到達什麼樣的狀態,但我知道不懂就請人幫忙。

我的所作所為皆為了成長、成就自己,使用新的操作程式刻意練習建立習慣。

期待冒出新芽、開花、結果


謝謝老師、神明、靈及眾師兄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