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7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蔡政翰-輕鬆生活細心體會

生活有感-蔡政翰-輕鬆生活細心體會

今天想說要再啟動每日體悟,內心一直在想說,哪來那麼多可以寫,一整個想逃避。

三清說我只是不夠細心用心去觀察體會,其實從早上起床就可以有很多可以體會的。

早上換敬茶抹香爐時,壓下去感覺好紮實,這樣別人要插香時會不好插,就重新把香爐整理了一下。

我覺得生活中有很多事情會讓自己壓的喘不過氣來,要在接受新的東西就很難,所以要定時把自己放鬆整理一下,把有問題的部分拿出來,重新整理乾淨後,再面對新的生活挑戰。


生活瑣事處處學

細心觀察多體會

放慢腳步多好奇

整理萃取再出發

三清道祖


三清說很多事情都有很多可以學的

不要怕學不到東西;

只要細心點多聽多看多觀察,一定有我可以學的地方;

放慢做事的腳步,多點好奇心,才能體會到細節的變化;

整理萃取後再出發往下一個事情去經營。


早上我感受到老師說的沒錯,讓靈去主導,心全力輔佐,真的很輕鬆,寫起心得感想不像以前那麼吃力,接下來我要持續維持,成為一種習慣。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