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0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共修-----「空」覃碧心

神明出詩- 共修-----「空」覃碧心

近來打坐時太子都會不自覺的顯現要玩、藏不住的開心、耍脾氣、鬧我,我搖搖頭總是要哄著!(有神明是這麽盧的嗎?)靜心的思考,對厚打坐時收的訊息:「神明」要上靈動班,每每要共修前我都是雀躍、睡不好的狀態,前一晚打坐時我的如意幫太子上了一課(若認真打坐就一起去共修)終於首肯!

剛踏進總廟時心理還念著(我的腦袋一片空白)

課題一出:空----

調整呼吸後眼前一片空白,再次的與靈合一的「動」,享受、沉醉、無我的意境,《能量在手掌間揮舞著》即使出拳、聲音的共鳴都發揮到極致,完全的釋放,很棒!真的很棒的感受,遲遲不捨得停下時!收到了神明的訊息:

享受當下靈合一

視象一片白如霧

遙望紅塵雲繚繞

觀看沿途景色美

不念塵事自在行

高山有仙擺扶塵

放空竟是如此美

享受珍惜今日課

感謝諺霖師姐的提點,讓我領悟到詩籤所呈現的竟是我的想要,渴望的生活,對照了我進入「道敎我宗」後的所有改變,也是開拓我「新生命」的指導老師!感悟到只要目標設定、穩定的核心、完全的信任與接受,可以把我人世間的主角操作的更合道!

謝謝我宗神明

老師辛苦了

謝謝諺靈師姐的用心

謝謝自己在一年多來的急速成長(因為我接受、相信神是愛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