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0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樊詩瑜-收驚

神明出詩-樊詩瑜-收驚

今天跟老闆一起來找心樂宮的竹林觀音補運、收驚,因為上禮拜在山上上課的時候,霈霖師姐的九天有告訴我說內心深處藏著怕,所以下山後特地來找觀音收驚,剛好老闆自己也有遇到一些事情也要來找心樂宮的觀音補運


在查解的過程中,觀音也跟我說了關於我內心深處的害怕是來自於媽媽對我要求,但觀音告訴我,我媽媽也是第一次做媽媽,因為不了解媽媽這個角色要怎麼當,所以可能會造成我的壓力及恐慌


但她只是因為「不了解」而不是故意要讓我有壓力的,她的本意不是想害我,只是方法不對才會操作成我會有害怕的感覺!


當下觀音透過媽媽告訴我這些話的時候,我們都哭了,九天告訴我這就是在結清我長久以來的害怕不安跟不滿,而對媽媽來說,她也是透過這次霈霖師姐的九天在山上替我查解時,才知道我內心藏怕這件事,對媽媽而言這也是結清我們舊有的問題,這樣我跟她之間的關係才可以不再有疙瘩~


當天其實也算是我結清長久以來對很多事情的不諒解跟害怕,一直覺得是外在給我的壓力,但其實一直都是自己的不自信造成的結果

而觀音在這次查解補運時,讓我清楚知道問題點在哪裡,我也不需要有多餘的害怕不安,前面會有這些情緒也是因為自己的不了解,現在讓我知道了之後,更能看見自己的能力跟能量,也會越來越能展現自己不再卑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