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7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孫册 辦事課程心得

生活有感-  孫册 辦事課程心得

這一次兩天的辦事課程真的學到很多,從每一位師兄姊辦事時,解樂老師的精闢解析,從辦事心態、目的、心境、協助…,一一的教導!

讓我更清楚,每一次神明有緣人出詩,都是最棒照見自己的鏡子,透過這一面鏡子是讓我有機會給對方關心與鼓勵,而不是展現我有多厲害、有多準,而是透過神明的高度,給予有緣人支持與肯定!這一面鏡子更是讓我這個人(心)有機會看到神明辦事提點自己要面對改進的契機點,

-》靈辦事,心學習成長,身一起陪伴

-》‘’我‘’得到與人廣結善緣的機會!

這是一件能讓多方同時獲得益處的事~既然是好事~也不用用力~而是很輕鬆很自在的去分享~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