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30日 星期三

課程心得- 陳美如- 初階靈動班助教心得

課程心得- 陳美如- 初階靈動班助教心得

謝謝神明.老師非常榮幸能再次學習當助教。

啟靈後,跟過往當助教有所不同⋯⋯


以往協助學員很淺層,沒有針對核心的狀況來處理。我看到了自己能力不足,不篤定,沒魄力,這樣對被帶領的學員來說,收獲有限,自己也沒有學到。


啟靈後覺知力、專注力、耐心更有感。再導引學員時,心在旁學習,呼請靈來導引,感受學員的動作是否有到位。透過靈動做到平常做不到的事,且有做到極限?透過協助學員,真正感受到對面人的頻率,融入而身處其立場,把心門打開,不怕撞擊,神明也特別安排,都會共振到自己,讓自己檢視自己,對方就是我的鏡子,今能助他,助我,好好感受當下,且能共同成長,真棒!


這三天兩夜中,我看到學員,每堂課的用心,從不篤定,人心固執,不愛自己,不接受,沒魄力,到能找回自信,悠然面對,輕鬆自在,學員們的成長進步,真替他們開心。


最後老師在解惑課時,有談到環境、(平台)、堅持、執行(操作)三個方面,對於目前出詩結緣,樂在其中,目標清楚,有了開始,離終點就不遠了⋯⋯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讓我擔任助教、助我靈性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