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30日 星期三

課程心得- 林芮竹- 初階靈動班

課程心得- 林芮竹- 初階靈動班

經過兩次的波折最終還是回家上課了,不同於前兩次的人心作祟,這次報名上課和上課前的狀態都是滿滿的期待和愉悅。


第一堂課「認識靈」,一閉上眼睛就感受到滿滿的能量灌入自己的身體,一陣雞皮疙瘩後就開始流淚,終於啊,終於帶著靈寶走到這裡了!有一種找到自己、回家了的踏實感~


感動與靈的美好

感受與靈的感動

感知與靈的感受

感謝與靈的感知

感知感受感謝

與靈相會多美好               

                                 眾神題


接下來的幾堂課,靈要傳達給我的都是「篤定、穩定、柔軟、跟隨靈」

在剛開始的靈動,感受到的能量很強大,是一種很溫暖、很愉悅、很放鬆的感受,因為真的把自己歸零了!


而其中印象很深刻的是「霸氣魄力展現」這堂課,聽著大家在旁邊的魄力吼叫聲,人心出來了!覺得我是不是應該也要開始打武、開始吼叫,最後我莫名地哭了,抱著師姐一直哭一直哭⋯師姐鼓勵我,我做的很棒了,不要急慢慢來,不要批判自己、不要管別人,感受自己的靈就好了!冷靜過後重新來過,用心感受靈要傳達給我的訊息。


芮心急躁做不好

竹看已有多進步

篤定、堅定、穩定

心無旁騖求更好

勿批判、勿比較

知靈帶心的美好

美好餘韻喜回味

堅定美好下塵俗

不同操作與靈在

與靈同行漸美好

                               竹林觀音題


霸氣魄力非武力

霸氣魄力精神為

展現魅力為霸氣

展現堅定為魄力

柔軟武器運用力

剛柔並濟非用力

剛中帶柔為天賦

展現柔軟運用之

                               九天玄女題


在這三天兩夜的課程中,真真切切地感受與靈同在的美好,而靈給我的畫面都好美、也很有難度,大大地感受到靈的抱負,也體悟到在過去的時間裡,靈其實一直都在、也一直在佈局;真的一直都是自己在自我障礙,因為人心一起來,很明顯的腳步和動作就會亂掉。


靈心合一真喜悅

靈寶害怕是為何?

真心覺得做不好?

還是沒有努力做?


本就不需比較心

各自擁有各自路

自成一格非孤僻

不須為誰討好誰

自己進步自己知

不須要求誰來知


等待發揮時候到

便知自身有無料

累積是為平時做

莫等機會苦無料


莫只空想執行之

莫想執行後之事

一切事情的安排

只有執行操作之

養份才會跟著來


千辛萬苦帶妳來

盼妳跟著長大來

未來擁有智慧來

打開道路開創來

展開人生創未來

                            眾神題


最後的與靈對話,討論了未來的目標、想要以及該怎麼做~

自己創造的才是真自由,不急躁,保持學習的態度等待機會的到來。不要只會批判自己,記住此刻的平靜,和靈走出自己的道路,而這條路會越走越清晰。

自己若是能夠肯定自己,就不用管外在的聲音。

不夠好就接受並補足,沒有人什麼都擅長,只有不斷學習、不斷做;重要的是,不要怕犯錯,錯了才有學習的機會,應該要享受一次次錯誤中的成長。「感受自己成長的愉悅」

接受自己的一切、愛自己的一切,自信自然就會來。


非常謝謝總廟眾神明、兩位老師以及各位師兄姐,也謝謝我的靈。

感知你我都在,相知相惜不孤單。

也覺得很幸運的遇到這群肉腳同學們,每個人都好可愛!


另外,要特別謝謝若蓁對我的不離不棄、千智的帶領、以及美如師姐的掛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