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30日 星期三

課程心得- 藍天- 初階靈動班

課程心得- 藍天- 初階靈動班

睽違很久再度以學員身分上課,行前就已經做好準備,心態調整完全歸靈,在第一堂課時就有深切的感受,是念頭不斷湧現。也因為有了先前的經驗作為對照,更像翻閱記錄一樣,收到訊息告訴我心境的重要,學習是首要的精神,同樣都在哭、發怒,但感受的萃取截然不同。


體悟到過去的無知,有包袱、有面子、有很多自認為的想法。阻礙學習也阻礙靈覺,在最後一堂課,感受到這三天很常浮現各種念頭,過去可能會依循念頭去思考,透過靈動與訊息對話,這次全都拋諸腦後,什麼課就感受什麼,專注在課程身體帶來的感受,專注突然跳進來的靈訊帶來的畫面,專注在萃取這其中的意義,好多時刻都感到有個視角看著自己,而我的沉浸其中,現在回想都還是很有感觸。


其中從哭的課程裡,高老師與漫霖師姐拍打著我,就是怎麼打其他地方都不痛,唯獨在脖子後頭,明明沒有很大力,那感受卻是如洪流沖刷,眼淚也是跟湧泉一樣,看到自己逞強堆積在身上,是沒弄懂硬吞的結果,宣洩完突然覺得經歷一場帶著學習心,好壞委屈怎麼會需要呢?就像水管堵塞突然打通的感覺。


好幾堂課在靈動時,畫面不斷湧現,感受到專注靈動,後頭去萃取畫面就像下載與解壓縮,真的是很妙,因為太多畫面很奇琶,就想到靈修就是無中生有,從單純靈訊到操作實現變成神蹟,而這過程就是樂趣所在。就像運氣課老師一下指令,突然雞皮疙瘩,好像氣孔打開身體變輕盈,靈動也變愉悅,都是訊息來操作出美好心境。


怒課時真的是往死裡幹,中間很多畫面是自己在很多時刻不篤定,很幹。後頭越幹越來勁,整個充滿幹勁,開始內心感到目標的幹,但後面有點太執著狂幹,身體感到好像過熱超載一樣,有點不舒服。我想這就是告訴我,力量不能蠻幹!


喚醒覺知,我覺得修到現在對自己已經有基礎覺知,但覺知並沒用,是操作出了什麼成果。在課上只有不斷想戰勝自己的惰性,靈動不斷爆汗跟操駕身與心性,在寫下心得的當下,看著左右的同修,還有眼前正在收工的師兄姐,那幕被觸動到,深刻感到靈動班對每個人的影響。在出社會後,有多少時間是留給自己的?又有什麼樣的機會去聽見內在的聲音,並進一步去互動?真的是銜接了下一堂喜的課,那種感到內心愉悅,又能自然坦露自己愉悅的地方XD


每堂課都太有收穫,準備好心態,就像寶藏就在那,等著自己去挖掘。這次我所有的版型都有出來靈動,也盡力在每個時刻延伸,想到最後要展現給神明時,整堂都是中壇元帥,那是要我拿出十足的拚勁,踩到腳抽筋再繼續踩,眼睛閉著看見前方一到金光,諭示著只有持續行動才會發光,明白到自己沒必要的念頭養成慣性,不斷對照自己初心,渴望更好更靈通,將道的精神貫徹生命中,獲得更多美好經歷,重整後纜線更大條更堅固了。


最大的禮物,就是認識自己的靈性。


因為接通靈性看見自己無知,也知道只有知道自己無知才能納入更多,因為不足所以廣褒宇宙天地納為己用,心只有感受。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謝謝師兄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