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30日 星期三

課程心得- 周育年- 初階靈動班

課程心得- 周育年- 初階靈動班

團體生活的訓練模式,讓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交織出奇妙的化學變化,是平時片段式的共修所不同的,3天共同生活的相處,緊密的情感互動,每個課程中、下課間的問候,關懷,變得真實,到位。不像平日裡的表面話題,而是句句真切的關心、打氣、與鼓勵⋯⋯光是眼神對望,不說話,就能掉下眼淚。

身體狀況的限度,內在情感的流動,靈動一堂堂課程的操練,第一次,是這樣全身心靈的認識一個人,一群人,真是生命中神奇的三天。


我自己身體的厚重(胖),三天的紮實靈動,真的是快吃不消,還好,我們這一班是弱雞班,每個珍貴的下課成了最大的救贖。喝完水,擦完汗,緊接著又是下一堂靈動操練,解靈老師說:「在山上的三天靈動班等同山下三年靜坐修煉」。這樣高強度的與靈同在,真的是很大的跨越,平時很容易讓自己好過,同溫層取暖,能力就是如此,突破不了,有一堆自我感覺良好的自我安慰,人心總想偷懶,而靈,卻是如此想精進!

透過高密度的靈動課程,穿越了許多自己的慣性,讓靈動時的動作,更慢,更穩,更有力,更到位⋯⋯突然間,某個瞬間,與靈就更靠近了。以前,跟靈互動時,要有許多前置作業,深呼吸,讓腦袋放空,撥打電話,嘟嘟嘟~喂.請問靈在嗎?我想問⋯⋯

現在,閉上眼,每個呼吸間,都能感受到靈與我同在,只是,還在習慣這直接的連結。

下山第三天了,還在適應這個頻率,全身每個骨頭都在重組,肌肉群也在重塑,胸口的悶也被打開了,一切都在適應中。


以前,聽到其他靈版型在靈動時,會轉靈台,我就想,還好,我的靈版型沒有要我轉靈台,原來,是我誤會了⋯⋯是我還沒準備好要往進階前進,在靈動班裡,進階,是肯定的,所以,轉靈台就來了,嗚嗚嗚⋯好暈啊⋯⋯我不行,我做不到⋯

還好有助教師兄師姐們的陪伴與守護,看到弱雞我準備要放棄,他們可是不離不棄,一定陪到我轉起來,越用頭腦、人心,越轉不起來,唯有放掉控制,信任、跟隨,才能順利轉動。

說,都很簡單,難在要如何真實體驗到,真的要透過這樣緊密的課程結構,我才能穿越,才能做到,當完整的轉靈台完成時,內在好滿足、喜悅,突破了,跨越了,我可以做到,我做得到!

謝謝師兄師姐們的守護,帶我一點一滴的突破,完成,有了轉靈台的成功經驗,謝謝🙏謝謝。


最後跟神明領禮物時,領到了一支金筆與一本金簿子。神明帶著我寫企劃案,寫教案。解靈老師說:領到筆、紙的,都是要辦事的⋯⋯呃,好,慢慢體會~


謝謝我自己完成了這三天的自我突破,謝謝第四小組的成員們,謝謝馨婕、依珍我們又一起經歷了這神奇的課程拿到了各式武器繼續上路,謝謝每一位陪伴弱雞班的師兄師姐們,謝謝解靈,解樂老師的用力鞭策,謝謝神明的眷顧,通靈人的訓練,打開此生神奇的旅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