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8日 星期一

共修心得-孫册-自我療癒

共修心得-孫册-自我療癒

這一次共修上課前拜拜收到的主題是自我療癒,我沒有太多的心念和想法,就和同修分享課程帶共修!

共修結束後,在同修心得分享時,才知道在7月初也有一樣題目的課,當下的我知道神明的安排一定有意義!

若是以前喜歡用心念操作的我,因為喜歡求新求變不想和別人一樣,一定會因為人心而改變題目,但這一次我完全沒心念,就是接受並且操作!這也讓我看懂了~共修的可貴,就是來自於大家一同修正調整思維,同樣的課程不同的心境有不同的萃取與領悟,我也可以自我反思,是否比上一次成長,是否有進步,那才是最重要的!

就像是我在人際關係、店務的操作也是一樣,當一樣的事件又再次發生時,我有沒有更高的智慧去處理,有沒有更加的成長,透過每一次的萃取內化,那麽就算相同的事,也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真正的接受每一個當下,不用心念去刻意操作,完全聽靈的引導真的是好輕鬆好自在~那不是賴而是我很清楚接受每一個結果~一定有我值得學習的智慧!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每一位同修的分享讓我收穫滿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