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7日 星期日

課程心得-王瑄聆-初階靈動班

課程心得-王瑄聆-初階靈動班 

在上山前滿心期待,但內心又很害怕,害怕的原因只是怕自己作息無法調整9點睡覺,4點半起床,時間緊湊無法好好大便,但很篤定的相信我絕對會在靈動班的課後會有進化後的瑄聆


第一堂課認識靈

一坐下去立馬哭,一開始還在想為什麼要哭,後來就聽到靈的聲音,祂抱怨我為什麼不相信,為什麼要讓祂等這麼久,為什麼我人心固執,阻斷訊息,要祂繞這麼長一段路來安排別人告訴我祂存在,後來內心深深感到懺悔,開始對我的靈道歉


靈動過程開始墊腳尖轉靈台,因為腳沒力一直踩不好,後來悟到我的靈要告訴我的,如果一直覺得自己沒力就是不夠篤定,就永遠跨不出,要相信,要嘗試,過程一定是不穩,練習久了自然就會了,一切都只是練習出來的,後來出了籤詩


千變萬物 皆不變

萬物啟動 道一致

唯獨察覺 靈存在

信念堅定 共突破

放下執念 便能通

感知敢做 便能用

念久練久 皆不難

水道渠成 等收穫

        昇龍觀音 題 2023.8.25

第二堂哭、悲

開始出現我小時候被媽媽誤解,懲罰我半夜把我關在門外,當時心的不甘心,對媽媽的怨恨,對算命師的埋怨,說我不聽話,我的出生是來剋我媽,讓我媽對我貼上標籤害我童年過得這麼辛苦,為了討父母的愛,做了很多事卻換來媽媽認為理所當然,讓我努力卻什麼也沒獲得


後來靈動過程我的靈在告訴我事情真相,祂說要學看懂真相,真相就是你媽媽這輩子最愛的就是她自己,所以要我也要愛自己,看懂了就不會被媽媽的「情」所困,不是滿足媽媽就叫做孝,委屈自己來給的都不要做孝,自我先富足,有餘力之餘再給媽媽這才是真正的孝,不是順,順不會讓你心快樂,唯獨愛自己開始才叫做「孝」,不求外人給於愛,自己能給自己,順從靈的導引,相信是開始。


靈動後我的靈要我吐一吐,吐完結清過去的自己,生命才能「心」的開始。也謝謝老師在解惑課讓我看懂我對算命師的埋怨是對自己的不接受,確實我也不是聽話小孩,從現在開始不需仰賴父母給的經濟、愛,未來只須對自己負責,現在就可以解決過去的自己。


第三堂運氣

開始運氣的時候,不懂什麼叫把氣吸道頭頂灌飽,再吐氣出來,所以一開始感受不到氣流,但內心很想要做到好,在師姐帶領下重新調整呼吸,在靜心,慢慢地感受到身體發熱,自然的手上的氣就開始有感覺,後來解靈老師一靠近帶領,那個氣流超級明顯,讓我感受到原來就是這樣的感覺,並記住這樣的感受。


後來我的靈說:心若沒開,道進不去,沒用力吸飽氣,用盡全力吐氣,哪能知極限,吸氣吐氣,還要用力出聲,在背做再多功課,沒實踐,不知行動過程經歷的美好。


第四堂 怒、憤

一開始不知道要怒什麼,想說先來演個生氣的樣子看會不會慢慢開始有感覺,後來我的靈告訴我,不知道生氣什麼,不知道要怎麼生存,就是你的做是執行力沒有魄力,沒有決心,太容易放過自己,怕痛就小力做


輕鬆怠惰 一念間

輕鬆心態 來迎接

未開始起心念 便怠惰

         蓮花觀音 題 2023.8.26


從小圓到大圓 皆是圓

緣來緣去 皆圓己

懂得圓己 才是道

道在心中 便前行

                           昇龍觀音 題 2023.8.26


第五堂 笑、喜悅

一直覺得自己很多天沒大便,中午一起床馬上就有感覺,就立馬去上廁所,所以在喜悅過程本來不知道要開心什麼,我的靈就跟我說,你中午不是有大便嗎?不是很快樂,我就笑出來了,真的有大便很快樂,後來在靈動過程中開始覺得輕鬆自在,感到愉悅。

結束時,原來我的靈要告訴我快樂是自己給的,日常生活中很多小事都值得快樂,吃得飽,喝的足,拉的好,睡得好,都是很快樂的,所以快樂是自己給的。

快樂是要發出出聲音來的,聲音是種張力,自信是種渲染力


祂說:心若開便處之泰然,悠遊面對,萬物迎刃而解,自信是張力,是渲染力,張力使人說話有力,自信聲音足以共振人心,是種力量。

我問我的靈那我的張力、渲染力是什麼?

祂:來自我的「真性情」

我才回想到我過去最有自信的時侯,在星巴克幫助夥伴工作順手,生活順心,來自我的真心,他人的感謝讓我感到自信與快樂。


第六堂 展現魄力

一開始想,我的靈靈動時都很柔,要怎麼展現魄力,一開始真的很困惑要怎麼展現,所以心在想就靜不下,到後面問我的靈請問該怎麼展現魄力,慢慢地開始轉靈台,祂要我先轉掉心念,到達那個狀態時,開始用力地踩每一步,踩的每一步都很用力很篤定。最後開始問我的靈有什麼訊息要給我


心不是浮躁而是沉澱,魄力是能量的累積,調整好自己,看準好時機,奮力一搏,過程持續要有毅力。


一步一腳印,踩得深、踩得穩,緩慢前進,不急不躁,目標一致為自己打好基石,看別人走的快,不要心急,勤奮也要用對方法,也能走到那一步,看別人走得慢要警惕,別淪為同路人,過程絕對不輕鬆,經驗會告訴你答案,魄力是需要清晰的腦袋,才能發揮作用。   瑤池金母 題 2023.8.27


第七堂 身心靈重整

一開始請我的靈給我身、心、靈的建議

祂說:身:作息不自律,怕流汗,懶惰奔波,筋骨硬

           心:個性硬,不懂柔軟求他人,愛面子又不輸,所以壓抑心,怕受傷不願意嘗試,想要求好又懶惰,自相矛盾。

心的快樂來自幫助他人獲得心裡富足,獲得他人尊重。

           靈:投射在我肉體身上,想要得到他人尊重,想體驗他人的喜怒哀樂,化為今世經歷


得知靈在我身上的目的,與我的心有一致,讓我更加想要打開感知、覺知,與靈同行。


後來我就請無極至尊神明給我籤詩

智慧累積笑眾生

懂笑懂做遊生命

生命之苦為心苦

心苦為由自不足

不苦不做不得智

取智之道必經苦

                           無極至尊 題 2023.8.27


最後要禮物時,我對無極至尊說,我可以有什麼禮物,祂說:給你神筆與神印,讓你更貼貼近人心

後來對眾神要第二份禮物,我問想問我還可以有什麼

祂說:自信、熱枕、勇敢

後來看到有人問解靈老師說哪個神明給禮物,內心想說我也要問,結果解靈老師說,你自己就可以通自己問,當下心想,為什麼我要自己問?我可以嗎?但老師說我都可以通了,想說好吧!我來~再問了一次,請問是哪位神明給我的,跳出九天玄女,當下,哇~~~我真的可以ㄟ!才發現原來我還再不相信,還想依賴老師給的訊息,立馬檢討自己。


經歷了三天的洗禮,看見自己的蛻變,不論是靈動姿勢的延伸,身心靈的重整,破解自己的腦中毒程式,更加篤定相信找回自信的自己,真的收穫滿滿滿,滿到爆表,內心太澎湃了。

最後

感謝神明,大放送,送我禮物,禮物真的太受用了

感謝解樂、解靈老師,這麼用心安排課程,破除腦程式,讓我有重生的感覺,早晨課是我最快樂的一堂課,感受到重生的快樂,生命的美好,真的滿滿的感謝

感謝每位師兄姊,用心帶領,每次都會給自信、給篤定、能量真的很強大

感謝一起同修的同學們,覺心與決心的想要改變,每個人真誠分享都有股鼓舞人的力量

感謝我的靈,用心布局讓我不起人心順利來上課,給予了我很多智慧,我真的好愛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