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30日 星期三

課程心得- 黃冠勳- 初階靈動班

課程心得- 黃冠勳- 初階靈動班

一開始並沒有想到會參加這期的初階靈動班,一是一陣子沒成交,不知道錢從哪裡來,二是聽老師說要通過考核,人心自認為可能不會通過,沒想到老師跟我說考核通過,老師也幫我跟我的靈協調好,請靈協助我把事業弄好,並且好好修行,於是就順利地參加這期的課程。


一直以來,靈動都是我比較擔心的環節,因為我沒有啟靈、打坐時數也不夠,在收訊上比較不清楚,之前在共修會有動作卡卡不連貫的狀況。 

但沒想到在第一堂的靈動,我就能流暢的靈動,並且能呼出天語。

在排除負面能量的過程中,沒有很好的把悲傷和憤怒發洩出來,我知道這是因為人心的過度干預,但是最後一天的時候我想清楚了,這是初階的課程,而且解靈老師一直有提醒我們,其實山上是靈的學校,讓神明引導我的靈,讓靈帶領我,不要讓人心去影響學習和練習。


經過三天的課程,老師和神明帶領著我的靈、引導我的靈,讓我能和我的靈開始有更多連結,我知道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修行是一輩子的課題,循序漸進,慢慢來,期待近期可以賺到啟靈的費用,並且參加年底的高階課程,距離出詩辦事可以更進一步。這是靈的使命,也是我和靈的共同目標,我會好好跟隨我的靈,並且把每天的功課做好。


謝謝神明和老師的引導、謝謝我的靈、也謝謝所有師兄姊和我的同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