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8日 星期一

課程心得- 謝竹軒- 初階靈動班

課程心得- 謝竹軒- 初階靈動班 

「你們一直都在我身邊。」這是我原本打了一大串心得刪掉後,靈給我的第一句話。我左思右想、冥思苦想,終於還是決定冒著可能會被解靈老師退件的風險來跟各位分享「三天兩夜之我宗帶你重新投胎做人」的旅遊心得。


透過這次的旅行,將我所有討好他人的武裝情緒都消除殆盡,那個神明們在組隊時加入了大量「笑」的藥劑的我重新歸來,這是我在旅途中第一個感動。


從解惑課中提出何謂「中心思想」請老師幫助我解答,當老師說出他自己的中心思想時,讓我心中莫名的也產生了共鳴,靈對我說:「這個不就是你一直以來想要做的事情嗎?」因為被紅塵中的情緒及家人的排斥而被掩埋在內心最深處的答案,這是這趟旅程的第二個感動。


自從來到台中後,就有許多的安排所產生的變化讓我覺得妙不可言,從最初的「鐵齒」到後來的「相信」,再從「相信」到如今的「你們一直都在我身邊。」


謝謝眾神們

謝謝老師們

謝謝師兄姊們

謝謝弱雞班的所有同學們

(沒事!我們起步比較弱,總有一天都會變成頭好壯壯雞!)

能有幸認識你們,我真的很快樂!


謝謝妳,我的道侶,

遇見妳,是我這一生最大的奇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