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30日 星期三

課程心得- 李依珍- 初階靈動班

課程心得- 李依珍- 初階靈動班

一直以來,我總是對於自己到底是個靈感者還是麻瓜感到疑惑與不確定。很多時候我有著不名所以的靈感,但又同時有著很強的頭腦(心念)在否定它!而靈的牽引讓我接觸到我宗,甚而步向啟靈與靈動班,這些選擇都仍是讓頭腦很尖叫的。雖然尖叫,但心裡很清楚想要透過可信的方式,來讓自己能與自己的內在靈感更靠近,讓靈覺能更穩定明確,以其透過這樣的合作來開啟自己獨一無二的人生。所以,雖然充滿未知,但心裡的確期待著能在靈動班學習更認識自己與靈的關係。


果真解樂老師在第一天課程開始前,便開宗明義的說:這三天課程的最終要目的是幫助我們「認識自己的靈!」讓我們能不再懷疑靈的存在。


三天的課程真的既緊湊又充滿挑戰!

隨著一堂一堂不斷地靈動、宣洩、靜坐來回交織,讓我身上/心上的各種障蔽阻礙一點一點地剝落。幫助我從第一天肢體僵硬、心念太強不聽靈感反而在靈動與轉靈台過程中讓身體更受苦;到第二天開始對跟隨靈感更熟悉些,逐漸能信任靈的帶領;到最後一天能跟得上靈感而動,並且清晰的收到靈覺與感應到畫面甚至能收到神明給的禮物(毛筆與拂塵,還有土地公賜財,超開心的!)…

明顯感受自己的靈感力從粗糙逐漸趨向精微,果真這是靈的學校,三天靈動課抵過三年打坐/靈動!


這三天我也很感謝我宗大家庭,所有有形/無形的支持與守護。

不論是兩位老師無私的給予、助教們時而敦促時而包容的陪伴、同學/師兄姊敞開的互相鼓勵支持,我才能在這三天安心學習!


未來的日子裡,我會讓自己練習改變操作模式,盡可能頻繁打坐與靈對話,嘗試依循靈感來操作,同時帶著課程中得到的提醒[放掉自我設限盡力去做、專注在自己的核心中軸]進入生活,期許自己能開始活出不同!


感謝所有共同參與的助教、師兄姊

感謝解靈老師、解樂老師

感謝所有守護著我們的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