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30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給- 蔡爾威

共修心得- 給- 蔡爾威 

今天主題是「給」,當天藍天師兄就安排了我們分組,每組都會有一名助教來協調我們靈動的步伐或姿勢,我們必須聽從助教那裡「給」的指導去執行,也是幫我們糾正步伐和姿勢。


靈動開始前,慢慢靜下心來時,就感受到一股能量圍繞著在頭上,然後我就請玄天上帝給我一些指導。一開始靈動都以為動作蠻順,但是靈動動作就一直重複,沒什麼突破。右手揮劍,但是左手就一直收在後背,踩腳步伐不夠氣勢也不是很穩。後來腦裡閃過一些靈動姿勢的畫面,我就跟著做但是就感覺卡卡的,而且越靈動越讓我的手臂酸疼。


當我動作還在卡卡時,多謝師兄姐的發現然後叫停,給了我一些動作指導,也勸我放慢步伐不要急,告訴我不要太急想完成目標而忽略了過程和細節,要去認真感受過程。


聽完勸導後,調整好自己的心境,從新開始靈動。這次真的感覺到姿勢的切換,步伐也穩定多了,自然讓我感受到靈動變順暢好多,手臂也沒那麼酸疼了,現在右手揮劍,左手拿起手勢像似「佈局」的動作,師姐說這個也就是右手輸出左手收回的意思。這次靈動對我來說是新的突破!


在這堂共修過程裡,從「給」這個主題讓我領悟蠻多智慧和收穫。

我一直都請我的靈讓我工作順利解開一切阻礙我的問題,但是我給了我的靈什麼?

在生活裡,我希望另外一半會感到幸福,但是我給了她什麼?

這也是聯想到解樂老師演講裡提到的「要和給」,你想要某人身上的東西,但是你能給他想要的東西嗎?也想起以前我看過一部動漫裡提到的「等價交換」。


還有在解惑課時,我問了老師「靈的使命和目的區別」,也讓我明白為什麼我的生活一直以來起伏不定,因為我的靈是帶著使命也要我必須越修才會越好,現在有了明確目標,就讓我和靈一起努力邁進目標,我也相信我的靈,也感謝我的靈沒拋棄我,像老師說的,這些都是過程,也會從過程中體會道,讓自己更進步,「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感謝神明,老師和師兄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