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9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 曾靖粢- 啟靈心得

神明出詩- 曾靖粢- 啟靈心得   

 最近的心得分享看到多位同修寫了啟靈心得,我起了好奇心,此次閉關會舍利洞九天玄女的路上,我與諺霖師姐同行便好奇請教,已做過質變祭改還需要啟靈嗎?剛好下午的課程有一堂課是老師針對我宗學習儀式一一說明每個儀式的功效和核心精神,在老師解說的當下立馬決定報名啟靈!

   就在靈動班的前一天安排了啟靈,看著老師為我所寫的疏文,讓我回顧接觸我宗之前跌跌撞撞的我,更歷經情關、財關、病劫,幸有神明和靈的協助讓我一關一關的過直到現在身體健康、財有餘力、不為情所苦,感動與感謝的眼淚潸然落下⋯⋯

對啟靈的靈動是期待的,因為我的本靈只有九天玄女,其祂都是總廟來協助的配祀神,不曾由配祀神帶領靈動過,結果真的一尊又一尊的輪流來帶領我靈動,連可愛慈祥的土地公都帶著我靈動,過程超酷的!靈動過程中另有一個體悟是靈的能力很強,身的體力很弱,真的是心有餘力不足!


靈動後請各神明出詩給我,指示未來如何配合執行:


制度規章是底層

自我管理才是真

有戒有律要求己

己為標竿信眾聚

自有天地玩遊戲

            佛母至尊


容錯修正慈母心

耐心俱足聚靈兒

母儀天下有精神

           瑤池金母


將帥帶兵有氣勢

衝鋒陷陣有目標

有情有義不王八

            中壇元帥


中毒程式一一拔

植入合道腦思維

陰陽兩道我通行

道務擴張陰陽靈

               地藏王


世間財富我管理

土地投資我都行

求財賜財化有形

宮內項目可建立

                  土地公


出詩結緣我最行

莫要慌張沒自信

緣信靈兒出詩現

持續大量操作之

成神成道同步行

            九天玄女


無極意境看事物

無對無錯無立場

身在太極歷紅塵

心境無極助悟道

靈導道通愉悅行

           無極至尊


收到各尊神明的詩句又是一陣感動,所有神明都比我自己還愛自己全心全意的要協助我,有苦口婆心的鼓勵有對我信心喊話更給我機會增加道務項目來提升我的辦道能力,這一切一切都是要協助我快速的全然的用靈命走未來的道路以達老師疏文寫的身健心愉靈悅,圓滿使命!

下山後這兩天已不再設兩個時段的鬧鐘,以前會醒而不起現在是直接起床,這兩天在結緣出詩也寫的比較明快,我感受到另一個最大的不同是今天老師在群組裡要我們主動報名辯論會,以往的我一定不出聲的,會覺得這是一個苦差事又對自己沒自信,今天我主動報名了,我就是要和以前的我不一樣,先有參與再有學習就有成長,而且不再設定是苦差事,而是期待玩一場遊戲!真的有新生好奇,未來遊戲好好玩的感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