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9日 星期二

課程心得- 方馨婕- 初階靈動班

課程心得- 方馨婕- 初階靈動班 

 


越接近初階靈動班開課日期,心中越是起了抗拒上山的念頭,當這念頭升起時,我也問自己,我在抗拒什麼,原來我抗拒的是我無法掌握三天的行程,

現實生活中的我,總是會預設立場,總是希望能掌控生命。

 

上山的三天,在靈動過程中陪伴的助教會說馨婕動作要做到位,靜下心來順著靈的帶領,不要急慢慢來,把動作做到極致,在靈動過程是需要自己與內在靈合作,不可能透過他人,幫自己完成靈動的,一次次地靈動過程,我也深深感受到現實生活中的我,凡事就是急,就是要快,不願靜下心來感受體會當下,更深層就是不願面對自已,總是希望別人為自己負責,不然就是希望有捷徑能快速達到我要的結果,一步一步慢慢來扎根一直是我不願意執行的,透過一次一次的靈動,我真的體會到,凡事都需要靠自己,還是需要一步一步站穩踏出,用時間釀出豐盛果實。頭腦的介入,只會讓自己生活壓抑緊繃,有靈的陪伴感受是舒服不費力的,不要在內在衝突了,就是純然相信,與靈同行。

 

站穩腳步 昂首前進

不用擔心 無需害怕

聽靈聲音 享受當下

從今開始 你已不同

不用害怕 不用擔心

接受自己 就是獨特

 

課程的尾聲,老師說可以向神明要禮物,我收到的禮物是鑼棒,我非常喜歡這禮物,當下我用收到的棒子敲了一小段鑼,給神明聽,當下自己是非常喜悅平靜,神明告訴我,相信自己的手,有療癒的能力,相信鑼的頻率,會帶來很多的轉化及和平,敲鑼是你的天賦。到了財神殿我伸出雙手,眼前看到是整片的金礦源源不絕流向我,當下我非常非常感動流下眼淚,內心澎湃,我知道物質生活上,靈已經為我準備好,只要相信臣服,聽內在聲音,就能身心靈豐盛富足。

 

這三天奇妙旅程,謝謝神明讓我相信有靈,謝謝老師智慧的開導,謝謝各位助教老師的陪伴讓我於靈動過程中能安心感受靈的帶領,謝謝同班的師兄師姐們我們一起完成這趟奇幻旅程,把山上所學回到工作生活上操作,與靈同行於每個當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