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7日 星期日

課程心得-林芷瑩-初階靈動班

課程心得-林芷瑩-初階靈動班 

我在上課之前一直很期待、很喜悅,有一種終於要回家的感覺,也很感謝在課程最後一天的收穫,靈告訴我:「課程的結束不是離開,而是把『家』帶回『家』」,因為道教我宗的精神就是「讓廟住在心裡,心在哪裡,廟就在哪裡」。

晨課是讓我很感動的一個環節,因為老師引導我們,重新為自己投胎一次,這次要由自己選擇想要過的人生,由自己決定,也就是接下來的日子想獲得什麼果,就要先怎麼執行。

我覺得在與靈對話及靈動時,最難也最應該移除的就是「心念」,當我放空全然享受靈動的時候,好像什麼都不怕了,可是每當心念一起來,就會亂了腳步,開始懷疑、害怕,所以神明、老師、師兄姐就不斷提醒我們拿掉「怕」,要「全然的相信」。透過老師的解惑,逐漸破除了我們中毒的腦程式,而在「全然相信」的下一個階段是「不需要依靠『相信』來自我說服,因為知道『本來就是』如此」。

只要我放下心念願意相信,靈真的讓我感受到祂無時無刻都在,不論我在做什麼事,靈都會出來提醒我、督促我,也應驗了不聽靈的提醒,真的會發生事件的情況。這三天的課程,真的收穫滿滿,也學會「不要被自己的惰性或心念掩蓋靈給予的智慧」,我會持續學習、練習、打坐、共修、聽演講、實際操作,還有最重要的是「去除懷疑,相信,做就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