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31日 星期四

課程心得- 張維元- 靈動初階班上課心得

課程心得- 張維元- 靈動初階班上課心得 

現在回想起當時在山上的感覺,就會有一種莫名的能量跟勇氣,下山後的隔天馬上到花蓮開始拍攝節目一個禮拜,在這個禮拜也是每天都有事件衝撞。


但我開始改變了,我開始慢慢不那麼用情緒處理事情,慢慢接受碰撞,慢慢學會拿著玉皇的堅定跟統一天下的心境,增加我的自信,處理每一件事情。


這次很特別,再上山前,以往的我都會很想問有上過課的人,課怎麼樣、課有什麼要注意,等⋯⋯

但這次我竟然心情很平靜,也沒有特別去問,

更重要是不想因為聽了被設定給綁住,反而不能讓我的靈性出來,反而被心給蓋過去。


抵達山上,看著大家拿著行李,開始繳手機、開始按照規矩做事情,突然有種回到當兵的感覺,但這次的我很喜歡這些規矩,手機讓我遠離因果跟平時的壞習慣,規矩讓我找到平時在生活,原來連上廁所這件事情,坐著上、檢查有沒有噴到,就可以讓後續的人上廁所舒服,所以回到家我也開始這麼執行,想把他變成習慣。


第一天的課程開始,平時在山下沒什麼跟靈溝通上的我,抱持著全然相信,把身體交給靈


第一天的我,靈寶天尊帶著我做動作,發現要慢慢做好難,那就是因為我平時在山下的操作程式就是沒辦法冷靜處理事情的人,所以透過課程我告訴自己不要急,我也發現運用靈寶天尊的運氣大出來的力道比用盡全力的揮拳來的更有力。


我還領悟到

抬頭挺胸,從以前就喜歡低著頭,抬起頭來發現整個氣流跟能量跟自信,都串出來了。

放下武裝的自己,因為根本沒有什麼好武裝,尤其是年紀,幸運是神明給的禮物,尤其是我的行業,應該把這個優勢更發揮出來,而不是成為了我的不自信。

不要武裝就跟心念一樣,不會的東西就學,但你武裝了,反而沒辦法好好吸收那些我不會的東西去跟別人請教。


在這幾天我吐了四袋,排了好多負向能量,心裡突然負擔輕鬆了好多好多,我也在台上流過好多次的淚水,因為我的靈說,他們很心疼我,當下真的完全忍不住,我也更應該相信他們,應該更一起努力為了這輩子得使命。


我也透過轉靈台,感受到整個氣流劃過我的手掌心,那個整個宇宙只有我、和我的靈的感覺,真的好舒服好開心,完全感受到沒有心念上來,而且全然的在理論的感覺。


我還在最後一堂課的時候完成了我人生的第一篇詩,我因為發現可以找老師祭改小時候嚇到不敢吃青菜的事情,我也開始吃青菜,我也發現我是一個開創的人,應該是我影響別人,不是別人影響我,並且透過跟育年還有其他人聊,我也在慢慢找我的中心思想,並且嘗試每天都可以跟自己靈對話並且有機會就出詩,並且常打坐、共修、聽演講。


我只能說我完成了這個不可思議但又奇幻的旅程,到了山下,我依然照著在山上悟到的,以及與靈的連結來處理每一件事情,謝謝老師,謝謝師兄姐,謝謝我的同學,讓我完成了好多神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