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8日 星期一

課程心得- 楊斯涵- 初階靈動班助教心得

課程心得-楊斯涵-初階靈動班助教心得

      謝謝神明及老師讓我們為了開宮做準備,除了給予我們定期帶領共修的機會更讓我們有學習進階輔導的課程。有了共修時輔導同修靈動的經驗,擔任這次的靈動班助教不較以往緊張,而是多了份篤定、沈穩的感覺。

      有別於共修,在靈動班的課程中更能專心地引導學員,學習收訊並傳達予對方如何修正調整其動作。印象深刻的是,當我在輔導學員時,我將收到的訊息及畫面傳達給對方,但他的動作始終無法做到,重複靈動著卻無法做到那樣的畫面。這時老師過來協助,從旁告訴學員要點調整,果然老師指令才剛下,學員的動作隨即調整並達到畫面中的狀態。這件事讓我看到,原來我傳遞的指令沒有下中要點,只有重複的導引地想改善所看到的單點式的問題。而老師要教我的是,有時要調整狀態並非是單刀直入地去處理表象所看到的那個點,而是要了解核心並去看到是從哪處所帶動的連帶關係,只要處理對點,當然就可以順利地做出優雅且到位的動作!

      這三天下來,在許多學員身上看到那種感受到靈真實存在的感動並瞭解與靈同行的美好,知道自己真正的使命及迫不及待地想下山操作!而我也被他們深深的共振到!神明及老師教導我們的是入世去極致地經歷,而非出世遠離塵囂逃避問題!這真的是道教我宗最最珍貴的地方!透由這三天的課程學習,不僅讓我了解如何更精確地去導引,更棒的是也更清楚自己在靈動時是否到位及動作如何調整。非常感謝這幾天眾神及老師的教導,我也會將這些學習的養分運用在共修的每堂課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