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8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初階靈動班下山後-王瑄聆

生活有感-初階靈動班下山後-王瑄聆

原本初階靈動班結束之後的隔天禮拜一要回彰化,因為哥哥從紐西蘭回來,不得不安排回家,但到了禮拜一莫名的有點懶得回去,下午的時候腦袋突然閃過去覺咖啡,當下心情覺得好懶,天氣很熱還要騎車20分鐘,但突然想到靈動班時說的要相信直覺,一定是靈要帶給你的訊息,所以馬上起身出發去覺咖啡。


在騎車的路上,莫名腦袋有畫面,畫面是我一開門會看到千智在櫃檯,還會遇到美如師姐,心想這畫面也太清楚了吧,果不其然到了覺咖啡後跟我看到的畫面一模一樣,一進去

美如師姐問我課程結束收到什麼禮物?

我說:收到神印跟神筆

美如師姐:那你就會出詩啦!

我:我只有出詩給自己,還沒給別人過

美如師姐:你可以的,神明都給你了(遞紙給我並寫上師姐的資料)

當下的我有點緊張害怕,但心想:對!我一定可以,並嘗試開始靜心,沒想到慢慢開始有訊息,雖然一開始收訊時不太確定靈要說什麼,但後來有理出訊息並開始寫下。


美心善良 樂助人

如同如己 待己人

暖心暖人 是使命

人生圓融 做自己

順心利人 心踏實

緣來結緣 皆是圓

無懼無悔 共創道

傳道解惑 遊人生

共創快樂 自在行

                           蓮花觀音 題 2023.8.28


美如師姐看到我的籤詩說我很棒,寫得很好,心裡被鼓舞起來覺得開心、有自信跟越相信自己的靈真的辦得到。後來子愉也請我出籤詩給她,有了美如師姐給的自信後,面對下個詩籤開始變訊息湧入很快,很快地寫完子愉的籤詩,


子愉心中有疑心

自怕不足自阻心

明知目的在何處

坐東望西搖擺去

只需定心要篤定

自我否定蹉跎行

覺知打開路就開

自信重拾能量回

莫被金錢困住己

勇往前行道路開

                          昇龍觀音  題  2023.8.28


解完籤詩,子愉說我真的寫的是她現在的狀態,得到兩位的肯定,這種能量真的是滿滿的,仔細看我出的兩張籤詩,真的也是照見我自己,也是提醒我自己這條路上要篤定,要相信,才能保有這樣的頻率。


晚上回家靜坐時,我問我的靈今天去覺咖啡是不是祂安排的,祂說:是,祂要我記得這種自信篤定的感覺,也是一種能量的回來


也很難得那晚問了爾威要不要跟我一起靜坐,以前的他不想跟我靜坐因為他說他容易被干擾,他也比較喜歡他自己的音樂,但那晚他竟然說好,也接受用我的音樂,就這樣我們一起靜坐,後來我問那我隔壁這位現在是什麼狀態?後來聽到聲音,祂說:祂對靈許的願望最中目的都沒有靈,沒有祂/他自己


之後我就跟爾威說我收到的訊息,問他跟祂的靈許了什麼願望,他說了之後最後的目的都是家人好、瑄聆好,卻沒有祂/他自己,我就跟他說你要先以自己為主,你跟靈要,那你給了靈什麼?爾威說他要在思考一下,就這樣結束了這晚


隔天我回家時,聽了我哥的抱怨、我媽的抱怨、我姊的工作,感情上的煩惱,第一天時我喚起我的靈來跟他們對話,我腦袋是在放空沒在思考,我的靈回答要他們接受自己不足的地方,,箭頭要朝自己,不朝外人,了解每件事情的喜怒哀樂的原因點,透由這些事件來理解不舒適的點,了解對方的要跟自己的要後找到自己的中心思想,並接受自己,修正自己,來萃取智慧。沒想到當下,我的靈回答出來的話竟然被我家人們給接受了。


第二天我哥、我姊說他們覺得這次跟我的對話,覺得我變得不一樣,我後來有跟他們說我在我宗這邊的修行與學習,他們看到我的改變,也讓我的家人更放心我現在的想做的事,但要我的家人馬上接受自己不足跟修正自己沒這麼快,所以還是聽到我媽、我哥的抱怨,那種負能量太多了,很快的第二天過後,我覺得身體累,靜坐時試著想收訊,但我的靈叫我打心得,結果家裡有4個小朋友干擾源太多,人心沒有想要抓時間打心得,心想等我回新竹再打,就這樣等到禮拜五回新竹。


靈動班結束後因在覺咖啡出了籤詩,這次回家後發現家人對於我有別於以前的看法,我媽對於我宗也開始有認同,姊姊開始也想靈修,都是給予了我自信的開始,更加篤定的信念要在這條路上堅持下去


最後要感謝神明老師,真的安排了很棒的課程,讓我三天真的悟出很多道理

也感謝我的靈,在下山後立馬安排事件來撞擊,讓我找回自信的能量,快樂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