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7日 星期日

課程心得- 宛宜- 初階靈動班上課心得

課程心得- 宛宜- 初階靈動班上課心得

實際接觸我宗大約一年多的時間 當時老師們還在閉關


幾次找師姐問事補運  都有聽說越接觸之後會有很多課程要上

當時沒想太多

結果這天就到來了


老師出關後

上山找老師查解 知道了自己的體質是天生通靈人 靈還帶有使命..

以後註定要辦事當師姐

雖然通過打坐會靈動 已經知道有靈的存在

但還是會有很多懷疑跟不想面對..


這三天的課程

除了充分的讓靈補能量之外 也是一直強迫自己去面對「通靈人」的事實

也認識了很多不同的靈

雖然有靈覺會靈動

但偶爾還是會覺得自己好奇怪 又或是 為什麼剛好是我

想當初解靈老師就有說我是一個充滿懷疑的人

即便已經體會到了 但因為看不見碰不到 就很難完全相信


第一天的課程結束就有嚇到 好久沒有那麼累了 

全身都酸痛的不行 真是平常太缺少鍛煉的證明

不管是宣洩或是靈動都需要全身心的用力及投入

宣洩悲的那堂課 真的是從頭哭到尾 哭到眼睛腫 頭也痛

但心裡明白 就是積累了很多情緒

從小到大的辛苦 情感的失敗沮喪的等等等 覺得真的很少有人懂

痛苦都壓抑在自己心裡

受夠了被索取被消耗

甚至會出現我真的好累 我不想活了

這部分很感謝我的靈當中有三太子陪我度過那麼多痛苦

總是會樂觀起來 好像沒有什麼坎真的過不了


除了宣洩 好像也有一股聲音告訴自己

再不相信靈 跟靈一起把自己調整好的話 真的沒機會變好了

要強迫自己督促自己 不要被督促


也想到去年底結束了一段長年的感情

其實心裡沒有真正的放下

今天的累跟挫折 就是過去的自己造成的

選擇 造就因果

既然先前的方式都無法更好 那為什麼不給自己跟靈一個機會

能變好的事情 為什麼不努力看看

不要害怕嘗試 至少比原地踏步強

-

課程中很高興靈動的越多 動作也越來越多

轉靈台很順也可以很久都不會暈

這過程要不斷練習 不要急 要靜心 不要被干擾 不要分心

但真的好難

會一直有自己內心的想法跑出來...

而且後來忘記問 每個助教引導的方式都不同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要聽誰的好了

甚至有一堂課感覺被助教的聲音影響到有點憤怒

這不知道是不是在告訴自己 要聽得進不同的聲音

即便不喜歡也試著接納別人的建議 也許對自己才是好的

  

要去領悟每個靈動姿勢的含義

去提升靈的能力

不斷打開新的眼界 宏觀世界

不要目光短淺

把聰明用對地方



雖然是通靈人 但感覺跟祂還需要時間熟悉

一切都正開始學習 觀察 探索 適應

打破很深的中毒腦程式

不能放任自己沈淪


最後一堂驗收

所有靈的版型都有出來 也更清楚了

而且開啟了天語

其實之前好像就已經能說了 但覺得好像是自己在亂說話

就像是胡說一通但根本不是天語

後來真的管他的 就順著感覺說出口


還好奇問了老師

通靈人如果不走跟靈相關的工作會怎樣?

老師說那就會不斷遇到 財情病劫苦

真的有點嚇到..

下課前老師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經歷

讓我增加了不少真實感 也更貼近心裡的感受

每個人接觸我宗都有自己的故事

現在的我們已經很幸運了

老師 師兄師姐們辛苦了好久才研發出一套模式

我們只需要道心堅定就能好好修煉

-

結束前收神明禮物 大家都好明確知道是什麼

我都沒有畫面跟聲音

老師幫我問了才知道

很開心是收到智慧

還有不要衝動 意氣用事

不要花錢消災


希望真的能帶著智慧去考察工作及生活

跟靈越來越通

能清楚接收到祂的訊息

也要把身體跟作息調整好

希望像解靈老師說的 修到一個程度我就可以看到畫面

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謝謝老師們的用心跟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