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8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賴俞安- 啟靈心得

生活有感-賴俞安- 啟靈心得

閉關時老師講解啟靈,像人睡醒到真正起床是不一樣的,啟靈是要叫我起床不賴床,能明確的接收到靈給的訊息,每尊靈都會出來靈動並出詩,且會加裝無極至尊,多個人生教練,隨時校正我的行為舉止.


   想想靈動時常常分不清是那尊神明, 腦中深藏很多中毒腦程式,也常做了對自已不利的事,說錯的話,卻不自覺,想對自己真正的好,卻做錯.現在可多個隨身教練在提醒我,為什麼不做呢?没有不做的理由啊!!


   閉闗下山,雖還没啟靈,日常生活中, 遇事己會先覺知自己障礙的點,與同事老闆,家人間的互動,慢慢看到自己的起心動念, ,較頻讓情緒DOWN下來,回歸該如何做才是對自己最大的幫助.


  上山上香告知神明今日要啟靈時就熱淚盈眶,內心滿滿的感動與感謝,但因工作上有突發事件需跟老闆報備,並請同事處理,啟靈時知道老闆一定會再打電話過來詢問確認,心中很是擔心,但還是毅然決然把手機關靜音,並向王母娘娘請求牠幫忙,工作事後也圓滿完成.

    站在地藏殿前,老師還在稟文,感受到王母娘娘很想靈動,老師請王母娘娘等等,加持後靈動篤定吶喊像在跟眾神明說我不再睡了我要辦事靈動感受到

王母娘娘:霸氣展現,

無極至尊:接受任何事的發生

九天玄女:踩地氣,執行力的展現,不想當附卡想成就自己主卡心態的決心

佛母至尊:告知咱們有很多手,想做什麼都可,只要願意都可做到

持經觀音:不是呆呆的做,而是要萃取,不是呆讀而是要做出來(我太專注,不知變巧)

蓮花觀音:要我轉換成智,懂得垃圾回收,啟動蓮藕機制,不被對方事件拖著心

眾神出詩如下:


你啊你啊只做己  

人際闗係並非此

你不犯人人犯你

不裝可愛行合道

人生道路任我行

無極至尊


霸氣江山需經營

今心決定要甦醒

不要蹉跎人生路

酸甜苦辣都是味

王母娘娘


執行不是單純做

而是從中萃取道

想做去做不要驚

再次修正再次行

九天玄女


人生道路都要學

不學那知會不會

如再只是執著意

今生就是呆呆過

不知長進妄今生

佛母至尊


人生並非呆呆過

學習觀察長智慧

守重心思要打開

才可看清世間事

持經觀音



他人之事拿來悟

不是要你只接收

學習轉化己之智

化成蓮藕成長之

蓮花觀音


眾神跟我說不要怕,大家齊心團結往成神之道目標一同前進

謝謝老師與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