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9日 星期二

課程心得- 孫册- 初階靈動班

課程心得- 孫册- 初階靈動班

這一次的靈動班讓我在帶學員時,讓我感受到當年的我,曾經的我是壓抑的,‘’慾‘’不敢想不敢要,對外是報喜不報憂,別人認為我是陽光的人,可是自己知道我是缺乏自信心需要靠別人讚賞的人,只因為我總是活在別人的眼中,不知道如何做自己也不敢做自己!

會帶這一期學員,我相信我曾經走過的路,也正好是他們正在走的路,在協助學員排除負向能量時,我感受到極度的‘’壓抑‘’,並且是將心封閉起來,在協助時,神明也有說,來上課不單單只是靠神明來協助,而是要人自己想要處理並且將心打開才有機會協助!所以我就先試著導引學員放開心胸,面對曾經自己不好的操作程式不批判,而是接受,唯有接受面對才會有機會改變與協助!

我也跟學員分享到,我的人生有很多的改變除了神明之外,更重要是過程中自己全然的投入且執行,神蹟一定是要有人配合才會有神蹟,過程中再調整再修正,而非一次就到位!

透過三天兩夜靈動初階班的課程,看到學員的成長與進步,真的也很替他們開心~

另外,這一次透過分組做,我也讓自己保持時時刻刻學員的事、分享都關我,不論是靈動、日常生活或是吃飯閒聊等,才能聽到他們的疑惑點,適時分享我以前老師神明協助我過關的心法,唯有事事關我才能夠分享更核心的思維!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讓我擔任助教有所學習並且可以與學員分享並且讓自己再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