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9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廖佳欣- 啟靈心得

神明出詩- 廖佳欣- 啟靈心得

啟靈讓我感受到是一種蛻變,蛻變的讓我跟靈更融合,稟文的霎那間身上感受到一股能量,那能量讓我感受到手浮起來的感覺,當下收到接下來就把自己交給我們吧!隨著每個版型靈動跟傳達玄天上帝讓我了解魄力跟篤定。慈航觀音讓我了解可鋼可柔跟耐心。中壇元帥讓我了解勇敢向前跟變通。瑤池金母旁仙女讓我了解自信魅力。

在整個過程中靈跟我說妳現在有魄力有篤定有進步,但妳的身體真的太爛了,所有的狀態都在往好的方向走了,身體哪時要跟上。

啟靈完回家後累的整整睡了半天,隔天起來精神飽滿在熊掌出詩結緣收訊更清楚更快速,想法轉念變快了,也在學習怎麽去輔導怎麽去聊天,來個正面剛不逃避。感覺好像是一個新的自己好像更上一層樓的感覺。


謝謝神明,謝謝解靈解樂老師,我會繼續往前走操作就對了!


道路大開路寬廣

走快走慢己決定

智慧開啟頻率廣

身體調順氣通底

身體力行來服眾-無極至尊


體制完成細項改

改來改去修自我

拿掉心念來放鬆

放鬆靈導路光明-玄天上帝


魄力進步身體爛

慢慢步入正軌路

修正生活走長久

期待步調跟上我-中壇元帥


渡人渡己修自我

有時鋼硬有時柔

人生樂趣一波波

樂在其中樂消遙

才不無趣過生活-慈航觀音


唯我全場滿場動

自信魅力來於己

放開自我我主場-仙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