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7日 星期日

課程心得-李彥霖-初階靈動班

課程心得-李彥霖-初階靈動班

在上課之前有看過師兄姊們之前上課的心得,內容充滿著喜怒哀樂酸甜苦辣,希望這趟旅程自己可以帶著赤子之心去上課,不為了什麼,就是為自己,好好認清認識自己,也讓自己可以更認識自己的靈,更要去了解為什麼來上課、上課做了學了什麼,下課後要如何去操作,這幾部分需要萃取核心部分達到更好的質變,讓這三天的奇幻旅程更佳的意義。


在第一堂課「認識靈」,第一次感受到四位神明輪流帶領我靈動,告訴我祂們都來了,去感受每個靈的靈動涵意及律動,靈動完後開始寫心得時,奇妙的事發生了,第一次感受的到祂們要給我籤詩,真的好開心這份禮物。


靜心盡力求美好

凡事皆有盡到力

事與願違皆完美

事事皆有心盡善

美好未來一起走

   送子觀音 題


人皆有善心未開

事事求好皆完美

人心恐怖你未知

皆由你心來看待

事到船頭自然直

   玄天上帝 題


道因有道皆我知

人世間事皆泡沫

未來一路自己走

事事皆由我控制

人心險惡皆是路

一路由我來扶持

道路彼上有你我

一路創造美好路

一帆風順是你的

自己創造自己路

美好未來你看見

   道德天尊 題


人世間皆是險惡路

路途上皆是你我他

人生在世皆浮雲

看待一切皆順心

生生世世看在心

心中皆有你我他

看待浮雲你我他

順心順心再順心

一切皆是未來好

未來路上有我伴

一路走上青雲天

   淨瓶觀音 題


收到訊息立刻寫了下來第一份禮物,但心中出現了好多問號,有三位神明告訴我人心及人世間的恐怖及險惡,解靈老師也要我自己去詢問靈為什麼會這樣告訴我,我後來有再去詢問靈,玄天上帝告訴我,很多事情我都知道,只是我都只會去用想怕東怕西但都不去做,事到頭來都是空,萬事起頭難,只要我願意去做,不要用人心去看到這些事情,做完了一切都是完美的。而在分享心得的同時,在靈動時帶領我的誼霖師姐送給我一篇籤詩,他說我在靈動時心沒有好好靜下來,看完籤詩後我也放下心中的雜念,都已經上山來了,不要在去想其他的事情,後面的課程帶著靜下來的心態及用對方式去做會得到不一樣的結果。

世俗凡事擾心情

人在山上放不開

急躁心情需移除

專注當下樂在學

心靜靈訊自然通

事事得解自輕鬆

   蓮花觀音 題

而我在寫心得時,在認真看一次各個神明給我的籤詩,發現送子觀音的籤詩還有直批藏頭詩在裡面,”靜凡事事美”,讓我更萃取到自己的問題及往後的操作不要在用人心及急躁的方式處理人事物,而在最初請解樂查解我的版型時有跟我說送子觀音會有圓滿的特性,我知道自己的個性對待任何事我都會很盡心盡力去做,但如果做到最後沒有得到我要的結果時,我會開始出現批判自己,也造成我後面在做任何操作時會開始出現顧慮的腦程式,怕東怕西然後不知道怎麼做,想做又怕做錯進入無限迴圈,謝謝靈給我的第一份禮物認識我自己,讓自己有修改的方向及操作的方式,謝謝我的靈。


第二堂課是「宣洩-哭、悲」,在過往自己的內心壓抑的很多事情,不敢把自己懦弱及情緒展現出來,偽裝堅強的一面,想讓大家彼此都好,當爛好人,最後搞到裡外都不是,讓自己身心靈都受傷了,在今年的三月我結束了五年的婚姻,而在上山查解前,我已經不知道自己怎麼過日子只能靠抗憂鬱藥物壓住自己情緒,在開車騎車電腦銀幕前沒人看到的地方時我都一直再掉眼淚渡過了一個多月,而上山找解樂老師查解時我是帶著可以得到一絲希望機會的答案,但看完解樂老師寫的籤詩字字句句都打動到我,讓我看清自己也看清問題的核心,而在這堂課前段在明澈師兄協助帶領渡過了哭、叫、吐過程,發洩自己內心不敢展現出來的部分,最後很感謝明澈師兄給我一個擁抱的肩膀哭泣,很像小小孩在媽媽的環抱中得到溫暖,但這堂課還沒結束,可能我內心壓抑太多太深了,孫册師兄出現了,傳說中的鐵砂掌來了,打到內心更深處更激烈的哀號一次宣洩出來,宣洩出來後打從自己內心的愉悅感,也告訴自己有話要表達出來,想哭就哭出來,必須去了解自己最真實的感受,偽裝只是在逃避不敢去面對的自己,接續後面的課程「武動-練武」,靈告訴我當願意好好對待自己,用心在每個事件上不管是好是壞的結果都是由自己來認定,不用在乎別人的眼光,因為我才是生命的主人。


第二天一早的晨課,身心靈初始狀態的重新設定,好好的認識自己的身體與自己擁抱,如同小嬰兒剛出生至這個新世界,感受重生感讓自己更愛自己,接著解樂老師的解惑,「創、怕」,想當一位開創者要有帶領跟隨者的領導能力,走在前方的道路上要勇敢,當怕出現時就無法打開開創者的腦思維,只能跟隨在別人的腳步下,這個也告訴我內心的那個「怕」,怕失怕、怕麻煩、怕害羞、怕失敗、怕沒面子等等,拿掉這些中毒腦程式可以讓自己更勇敢的向前,只要敢操作就算不是自己理想的結果,也是會從中得到學習的機會及經驗,接的後續的共振發聲,昨天誼霖師姐有教我怎麼去發生才不會沙啞,後來有學到訣竅,第二天不管是說話聲音或是靈動的吶喊更宏亮也更輕鬆了,感受重生的一堂課。


第三堂課運氣,靈動開始時感覺到好像在打太極每個動作都很慢,內心需要保持靜的狀態去感受,雙手上有一股氣流在轉動,一下變大一下變小,也在師兄姐的引導下去感受怎麼把氣收回來在雙手上運轉,更專注及靜心去領悟靈動每個細節。這堂課自己也萃取出,不管任何事件的發生,不可以用急躁的心去處理事情,當心靜下來時可以去感受事情的問題點也可以多想一下再做決定或說明,出現急躁的心意氣用事都是用”心”在處理事情時可能會不是自己能控制的,如可以將事情掌握在自己手上易如反掌時,任何難事都會是可以迎刃而解的,也告訴我必須靜下心來去感受任何的事件的核心而去處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