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8日 星期一

課程心得- 吳暘子-我要與我給-初階靈動班

課程心得- 吳暘子-我要與我給-初階靈動班

這幾天靈動班,神明給了很多,但想想到底給了甚麼?我的思維是否又被設定了?上課前告訴自己不要有期待,就是不要有設定,我到底會學到甚麼。


回來後上班,暫時不想寫心得,因為沒有頭緒,靜下心來,做了幾個動作,本想靈動,但是卻感到我需要的是寫心得,因為是萃取的最佳途徑,神明給了,沒萃取很快地就會忘了,問靈這次我主要的要萃取甚麼?靈告訴我,我近幾個月來,缺乏了甚麼,我很努力的學習,很努力的吃喝玩樂,很努力的求取快樂,但我一直認為靈知道我要甚麼。


靈知道我要甚麼,自己的靈知道,但是我們沒跟家教老師提出問題,提出我要甚麼,所以給了,給的似乎很遙遠,但應該是非常合理的安排。因為我不懂得要要,R所以優先順序,靈自己安排,然後只讓我不要急。


這次靈動班感覺就是排除掉最原始的中毒腦程式,非常深沉的,還未發作但即將發作,也讓我看到了,為什麼不給我我想要的感覺,原來祂們認為,那段程式是毀滅性的,也謝謝祂們讓我在最後一堂課看到了這段程式,看起來很高級很好用的一組程式,也感謝幫我解開了設定,並收走了他們,讓我肩膀輕鬆許多。


基於我宗的一貫理念,我給就要要,所以被收走了一段,不知道效果如何的資訊,但還是得要,非常感謝無極至尊賜我拂塵,讓我勤掃心靈,並以之當為法器,開創未來的道路。


這段歷程讓我得到一個結論,我要要敢說,至於要不要得到,讓靈去判斷,該給的時候,只有更豐盛更高級。


謝謝眾神明老師賜下的智慧,愉快的度過初階靈動班的課程。


喜樂

樂從天將喜自來

神明拜拜共歡樂

手足蹈舞歡樂唱

大帝在旁笑呵呵

靈動本來就無限

版型亦是種設定

何必在意是啥來

但願離苦得樂中

此乃遊戲中獲得

求得成果帶回家

      記於歡樂課程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