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30日 星期三

課程心得- 賴俞安- 靈動班助教心得

課程心得- 賴俞安- 靈動班助教心得

記得去年山上開課,曾跟老師提過我能不能來當廚房小幫手,對於輔導學員,想都不敢想,深知自己的資質,怕没感應,收不到訊息,只是護著學員不讓他撞到跌倒,無法給更深的輔導,內心是害怕的,. 8月閉關,老師問我是不是真的有心想學,走成神之路,因王母跟總廟眾神請求這次靈動初級班能不能讓我當助教試試,,內心雀躍不已,立馬向神明老師拜託讓我來實習.


開課前老師分組別,我屬於廚房組,鬆了一口氣,真的很怕自己不會輔導,第一天上午廚房忙完課程還在進行,想想自己是來學的,怎可不去碰學員,看到機會立馬過去,念起天語,呼請總廟神明加持並教我,讓學員放鬆感應靈,唉!當下没有怕,就只是操作,感應她,感應神明與靈並說出來,就只是陪伴.不確定感應對不對時,,解靈老師在旁就說『觀音把腳跕起來』,跟我收的一樣耶!更不怕了.把當下收到的大聲跟學員傳逹.


第一堂下課解靈老師召集所有助教,告知不是用人的意念教,助教一定要先靜,靜心去感應學員的靈,想要什麼.


往後上課我都以此為較頻器,時時覺知自己是否靜心,不知學員什麼靈版型,下課立馬找老師問,再告知學員,也在上課過程中看師兄姐與老師如何帶學員,就這樣反覆操作.內心没有怕,只想現在我該怎麼做,等到晚上梳洗,,師兄姐問我:『你啟靈後有什麼感覺?』很自然回:『ㄝ~以前我會不會帶學員你們最清楚了,但啟靈後我自然就會了喲~』神明真的太厲害了.


三天課程,將我在我宗所學到,透過輔導中分享給學員,也透過觀察,再次回看自己那時的愚蠢與執著,想要變好,要把自己的惰性拿掉.胸口有氣有怨,得不到愛,懂得愛要自己給自己,才可源源不絶.也看到學員人都在這裡了,卻還在懷疑,提醒她因相信才來上課,那就把你當下感受到的堅定執行出來就可得到意想不到的結果~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讓我參與課程,協助我成長,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