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7日 星期日

課程心得-李彥霖-初階靈動班

課程心得-李彥霖-初階靈動班

第四堂課「宣洩-怒、憤」,這堂課要把內心累積已久的怒氣發洩出來,要用中國傳統文化中的「ㄍㄢˋ」字把內心那口怨氣吶喊出來,從來沒有這樣發洩過,也讓壓抑在內心已久不舒服感吶喊出來,而在去年中確診後我的喉嚨扁桃腺一直反覆發炎,看了五間診所八位醫生每個都說沒有什麼大礙,吃個藥就好,但我吃抗生素止痛藥吃到害怕,今年四月共修時,我與孫册師兄說我去亞東醫院檢查後醫生建議我開刀移除扁桃腺,孫册師兄跟我說不需要開刀,只要用心共修把身體內不好的共振吶喊出來就會好了,其實我那時後是半信半疑,但奇蹟的事發生了,在晨課的吶喊後及這堂宣洩課程後,我發現我喉嚨的異物感及不舒適感不見,真的謝謝神明的幫助,讓我不在為這件事困擾,接續後面的靈動課程「喚醒覺知」在靈的帶領下,在靈動舞蹈中去挑體會柔中帶鋼,任何的動作做到極致時,就會蛻變到下個階段,靈也告訴我沒有任何事情沒有辦法處理沒有過不了的關,只有自己的心願不願意去做,當願意踏出去做時,就會有異想不到的結果。


心神合一道一致

萬眾矚目一點紅

全身灌注在一事

心靈契合攻破之

萬事絕無難關過

一事成為萬眾矚

事事皆為萬眾生

   淨瓶觀音 題


第五堂課「宣洩-笑、喜樂」,這堂課靈帶領我喜悅的舞蹈中,帶著微笑的舞蹈渡過,但中間有一度想哭,我也問了靈為什麼為有想哭的感覺,靈告訴我說我好久沒有這樣發至內心的開心而感動,我之前的操作也讓靈難過了,搞到身心靈都疲憊不堪,而喜悅後的靈動課程「喚醒自信」,靈告訴我自信是自己給的,不是靠別人的鼓勵獎勵得到的,機會也是自己給的,當不願意去面對去做時,在多的機會也不會成功的,成功失敗也是自己去認定,當在失敗中去學習到經驗及成長時這個會比成功時得到的感受更深更記憶猶新,當想法改變了,人自然就快樂了。

自信皆由自我生

一生只有一次機

機會自信皆自得

成功失敗皆看己

自得其樂在其中

開心快樂過一生

       眾神 題

在第二天解惑課程我提問家裡的一些事情解惑,但在與解樂老師的對答中我一直出現我的主觀意識去捍衛自己的答案,也被老師念了一下,而在晚上睡覺時我自己也在想為什麼我會出現這些操作,當出現問題時,我必須要先屏除掉內心的答案,不要去捍衛自己還沒有執行過的答案,沒有去操作怎麼會知道會得到什麼答案,另外也要告訴自己當聽到一句話時不要心急著說出”心”要說的話,那個只會是自己認為自以為是的回答,也謝謝解樂老師讓我看到自己中毒的腦程式,在未來的操作上要記得今天得到的結果記取在心。


第三的的晨課,一樣的喚醒身心靈,比昨天更知道怎麼去共振發生,找到訣竅不累的發出聲音,解樂老師在這堂課說了「環境」的重要性,當一株水稻出現在沙漠中,水稻很努力的生存,但環境不允許他的生存,在不對的環境中努力是不會成功的,就如我參加的靈動班,在這個正確的環境中去學習可以得到更多的成長,不管在生活職場上也是如此,環境因素的影響也會造就成功與否。


最後一天的靈動課程及靜心課程中收到靈告訴我未來要怎麼操作,「自信」這兩個字出現在我腦海裡好多次,這個也是我必須去自己去建立,有想做的念頭就去做不要害怕失敗丟臉,因為失敗也是成長的一條路,當永遠不敢嘗試時絕對不會成功也不會成長,只會在原地踏步甚至退步,篤定拿出魄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要去想結果是什麼,別人的眼光,自己內心得到什麼只有自己才會知道,下定決心勇往直前。


霸氣十足自信之

萬眾矚目一點紅

學習了解他人之

全心全意為他人

他人也會為你之

全心學習我宗知

未來道路沖天之

   送子觀音 題


人生在世一場戲

戲中人生戲中戲

戲中主角你訂之

你我他皆戲中人

人生戲完下一場

生生世世皆完美

   淨瓶觀音 題


心中自有道路去

篤定執行走出之

完勝彼此戰場上

勝出人生在展現

自在自怡皆完美

勝敗是由他人定

人定勝天戰勝之

   玄天上帝 題


人由他人分別之

生活上別爭奪他

自信生活快樂來

自得其樂展現出

   道德天尊 題


在最後玉皇大帝、無極致尊領禮物,也送了我「自信」,希望我不要怕,勇敢去做就對了,會有不一樣的人生,未來的路是我自己去走的沒有人可以代替我走下去,對自己說聲加油加油。解樂老師也在演講中說過當現在這個時間點做對了成功了而在這個時間點以前的全部都會是對的成功的,未來會更加努力成長學習。在踏入我宗後在參加解樂講座、共修及與師兄姊們學習後,在看看自己過往的一些操作中看到自己的錯誤操作及思維,如現在遇到同樣的問題相信自己有更好的腦程式及思維去解決這些難關,也有可能因為自己的正確操作不會出現這些難解的問題,而在分組的助教及同修同學中聽到大家的聊天覺得很有智慧及談吐,不管對於工作生活上的問題都有一番的見解,好的環境可以提升更好的智慧,很開心可以認識道教我宗,也謝謝神明老師、助教及同修的同學們可以一起上課成長。最後更要謝謝在我靈動時一直跟在我身旁拖地的助教,這次的靈動班我準備了14套衣服,整個課程我換了12套衣服,也瘦了快2公斤,這堂課不僅身心靈的成長、身體機能的療癒還可以美顏瘦身,更期待自己往後的與靈共同創造的美好人生。謝謝神明老師及道教我宗大家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