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9日 星期二

課程心得- 范怡婷- 初階靈動班

課程心得- 范怡婷- 初階靈動班 

在一開始由解樂、解靈老師帶領大家一起團拜時,我的眼角不自覺的流下了眼淚,內心是滿滿的感動與喜悅,甚至還起了雞皮疙瘩,而這些感動與喜悅是來自於「我終於可以過真正的人生,去做我真正該做的事」這股感受!

認識靈

最先一開始的靈動,我的靈都有一一出來靈動,讓我好好去感受靈的特質,認識我的靈

地府七爺-氣勢

城隍爺-霸氣

虎爺-篤定

文判官-穩重

宣洩

在這三天裡不論是宣洩、靈動我隨時隨地都在吐,在解惑課中了解到「吐」是一件好事,吐也是宣洩的一種,也是在倒垃圾!謝謝靖粢師姐在晚上睡前特地過來跟我說收到地藏王菩薩的訊息,並教導我要與自己和解,這樣才能把心中的悶氣藉由宣洩排出

哭、悲-過往令自己悲傷、難過的畫面一一出現,原本以為這些事物隨著時間已經沖淡,或者是自己已經放下,才發現是自己壓抑在內心深處,裝作自己已經沒事了

怒、憤-解樂老師說明「幹」字是最能共振出怒、憤,所以最先開始幹從小到大身邊所有的人,但這些都好像表面的怒,幹到自己時卻是無比的憤怒,甚至是憤怒到全身發抖,最深處的憤怒才有宣洩出來

笑、喜樂-在一開始聽到大家笑時,自己完全笑不出來反而很想哭,讓自己去回想過往自己在笑的畫面看能不能笑出,才發現那些都只是裝笑,後來師姐告訴我「表現自己最真實的情緒就好,沒有一定要跟大家一樣,做真實的自己」,我開始全然的宣洩

晨課

在連續兩天的早上裡,聽著解樂老師幫我們破解中毒腦程式、加裝新的腦程式,以及發出聲音共振把自己的消波塊震碎,還有一系列的動作讓自己重新「出胎」,都讓自己早上起床充滿精神與愉悅,不像以往起床只會感到疲憊

靈動

運氣-在運氣的過程中動作很緩慢,全身感到一股熱流,一直不停地流汗,就連平常跑步都不會留那麼多的汗,真的覺得很神奇!這當中也不斷的提醒著我要「以柔克剛」,反映著平時的我待人處事是如此的僵硬與用力

轉靈台-原本我的轉靈台很緩慢,後來漫霖師姐過來跟我說再轉快一點,要轉到像飛起來一樣,我便越轉越快,隨著速度越快心念便起來,人就感到害怕想停下,結果整個人超級暈,幸好師姐拉著我才沒摔地,漫霖師姐便詢問我「我是不是平常遇到事情感到害怕就會想放棄?」,我回答對,師姐問說要不要再試一次,讓自己過過去?於是我便聽著師姐的指導再次轉靈台,最後成功完成轉靈台!後來幾次的轉靈台孫冊師兄在一旁協助我,指導我轉靈台時遇到碰撞時該如何調整以及穩固自己的頻率,這也是要讓自己知道平時遇到碰撞要適時的調整,不要讓自己當機停住!謝謝漫霖師姐、孫冊師兄讓我克服了對轉靈台的恐懼!

最後神明賜予我的禮物是元寶,告訴我要好好修行,精進自己,不要因為有了錢就停下不再往前行了!

經過這三天課程讓我重新認識自己,也更進一步的去認識我的靈!自己也越來越期待我的靈接下來要帶領我去體驗的東西,前陣子我的靈詢問我「我們已經準備好了,妳呢?」,我現在可以篤定地回答「我準備好了」!

謝謝眾神明、老師、我的靈讓我體會到人生的美好

謝謝所有師兄、姐這三天的帶領與指導

謝謝紫亘老師的鼓勵,讓我跨出了這一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