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8日 星期一

課程心得- 林其叡- 初階靈動班

課程心得- 林其叡- 初階靈動班

以往共修或是在家打坐的時候,我都不太會站起來靈動,這三天在神明、老師、師兄姐帶領下,我感受到動作越來越多,轉靈台也開始可以轉很久不會頭暈,越來越認識靈。透過靈動觀察,有沒有把動作做到極致;每個運氣過程的當下,有沒有把心靜下來好好感受,藉以反思我的日常行為,是不是隨便弄一弄敷衍過去。經過這幾天的調整,讓自己體會如何靜心感受、用心操作。


最後一天神明賜與禮物時,我原先沒有感應到任何禮物,但我開口跟神明說我的要,神明也很大方就直接給我。這其實也是我一直的問題,我沒有好好正視我要什麼,總是什麼都好都隨便,我以為自己是目標意識很強的人,現在才發現,原來我還可以把自己的要更篤定的說出來,明確帶領自己去操作,自己不積極去爭取,連神明也幫不了自己。


謝謝神明、老師、師兄姐、同修們、還有我的靈,讓我體驗這麼寶貴的課程,收穫滿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