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9日 星期二

課程心得- 郭靜遐- 初階靈動班助教心得

課程心得- 郭靜遐- 初階靈動班助教心得 

    啟靈後參加靈動班助教,感覺心裡多了篤定,更能感受學員的情緒,學會用不同的靈的帶動來帶領學員,感受到靈的想要,人需要更加學習,打開覺知去感受每一個時刻。


    解惑課時學員提到什麼是中心思想,就呼應到共修課時,神明要我也照著我自己的中心思想去做,不要受影響,我就是不夠堅定的想要,才會容易受干擾,所以要堅定自己的想法就不會被干擾。


    最後靜心課的時候,神明告訴我啟靈要讓我更覺知,更往靈命走,說我有靈不用像白癡,還好靈已坐在神桌上有靠山,讓我跟著神明經歷人生間的一切,最後隨靈隨心都隨我。我懂神明要我再精進,出詩辦事走靈命,先去操作不要害怕,做了就知道了。看到這班學生的沒有拼勁就跟我一樣,我使盡渾身解數的協助他們吶喊,踩出步伐跟氣勢,他們就是不聽、不動、依然故我,就如同以前老師很用力在帶我一樣,我也都沒有聽話照做,原來是這樣的感受,我會加油聽話照做的,謝謝老師、謝謝神明的教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