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9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醒靈- 蔡爾威

生活有感- 醒靈- 蔡爾威 

我人生中活到至今從來沒有想過會踏上修行之路,也許一切都是我的靈幫我安排這條路,讓我修行,讓我變成更好的自己。我的人生中的確過的真的就像過山車一樣,往上衝就很慢,往下衝就超快!往往都是每當慢慢覺得過得比較好和開心時,就會發生一些事情來剝去我的開心。


還記得小時候,爸爸開創做生意風生水起時,過的很快樂很幸福,討什麼就有什麼,玩具一大堆,什麼電子遊戲都不缺。但是就真的如解樂老師說的,到了十二歲時後,家庭破散因為爸爸面臨破產,媽媽和爸爸吵了好久一段時間,爸爸沒辦法之下跑去大陸工作,也跌跌撞撞,從此就生活就過得普普通通。


還記得終於大學畢業了,也感到榮幸因為有機會在當初的科技龍頭公司英特爾上班,薪水算是不錯,當時也覺得終於可以有自己的生活費,可以自己吃喝玩樂了。但是就在這時候爸爸在大陸突然失業因為當時全球經濟風暴,爸爸被裁員,就這樣導致我就得背負了家庭經濟,也背了一段時間到爸爸找到工作。但是生活還是跌跌撞撞,還是普普通通。


還記得終於向交往7年的前未婚妻求婚成功,結婚日子看好了,房子也買好了,也提親了。當時就那麼剛好發生疫情,封國了一年多,酒席就只好延後。但是萬萬沒想到解封後,前未婚妻突然提了分手,主要分手原因是感情淡了,我當時真的無法接受。


還記得剛失戀不久就在前年,突然腦子萌起一個想法,就去國外工作。當時就把我的履歷投了幾家公司,有美國的,大陸的,台灣的和新加坡的。真的沒想到那時也還在經歷著疫情當中都可以得到國外工作機會,就如人家常說的 ”上帝把你關了一扇門就會打開另一扇門。” 那時我的直覺就要我來台灣工作,雖然家人都一直勸我去新加坡,我都堅持要來台灣。正當抱著期待的心情來台灣工作時,爸爸突然中風病倒,就這樣我又要繼續背家裡的經濟來源到現在。


就像一開始我提到的,也許一切都是我的靈幫我安排這條路。才來台灣不久,就那麼剛好遇到瑄聆,才短短了解彼此大約兩個星期就交往了。而且瑄聆也恰恰剛好就走上修行之路,我的卻看到了她的改變,我就抱著好奇心就來了道教我宗這裡,也從老師那裡了解我的過往背景的自己和我的靈來這裡的使命。


那一瞬間,總於明白為何我的人生雖然跌跌撞撞,每當跌倒谷底時,原來是我的靈輔助我站起來繼續向前推進。還記得每當發生不好的事情時,我都望著天空說 ”老天爺,您這次有給我什麼考驗了”,然後就真的莫名其妙就有股力量把我推著前進,就不讓我垮下,原來都是靈在背後幫助了我。


回家後,瑄聆就問我 ”妳確定要醒靈嗎?” 我當時還沒來得及考慮,但是直覺就告訴她說 “我確定”。我內心深處真的想了解我的靈,也希望能和靈溝通,一起共修,把自己修好讓自己過的好,也能把靈修回神位。就這樣莫名其妙的相信,也莫名其妙的踏上修行之路。


醒靈。還記得當天一早,要很早起床,我一路以來都有賴床習慣,也把鬧鐘設好了。但是很神奇的是鬧鐘還沒響起,我就時間剛剛好醒了,看了當時鬧鐘也差不多要響起了,那時我就心想說應該是我的靈感到期待吧,就把我叫醒了。當開始醒靈的時候,我的卻有點緊張,解靈老師一直也叫我放輕鬆和把心靜下來。當我慢慢把心靜下來時,突然感到身邊有熱能量圍繞著我,身體莫名其妙的擺動,解靈老師就叫我的腳踩出去,手就讓他動。老師一講完,就有一股力量把我推去前面,就這樣全身動起來了。那時我沒能收到任何訊息,但是一直有一個畫面閃過我的腦海裡,就是一個像太陽的圈圈。當時我的心情很澎湃也興奮,因為對我來說一切真的很玄,就感到一切都不可思議。


當解惑課開始時,我就問了解樂老師剛才的畫面,原來圈圈就是我的靈,只是剛醒靈還沒開始修所以沒能看見靈的樣貌,修到一定的程度就只然而然的看到了。


我真的,真的,真的沒想到會走上修行之路。 感謝我的靈安排了這個不可思議的旅途給我,我會好好的修,讓我和靈合一,一起變好和一起突破自己。


這是我第一次打心得,原來打心得的事後會讓我的心平靜下來,也讓我看回發生的事件,也讓我在事件裡提醒自己和領悟其中的道。


感謝神明,感謝老師們的引導,也感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