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8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林禾粢

生活有感- 林禾粢

一早看到公司派團的留言,9月10號有一團,我回我已請假了。他們確認回說沒有,我立刻找LINE的訊息,慘了!!明明有啊...!但事實就是沒有。

下午油壓做完起身時,突然收到訊息,九天要給我的美容師出詩,

告訴她說妳一直很不快樂,不要再想了,趕快起而行!!之後聊了一下我去沖澡還是一直打嗝!我知道九天還沒有把話講完,我再把剛才敘述的詩用明信片寫上去交給她。給我的是一個開心的笑容!!我馬上就想到我早上的事件,原來事情的發生是立刻要去處理,暫緩或拖延之後的忘記,後果也是自己要承擔的,反而要收拾的程序更多!立馬寫上明天要完成的事宜!甚至連時間點都寫上了,感受到自已的效率真好。走在路上是輕盈活耀之感。

感謝神明

感謝一路上老師們的教導

謝謝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