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9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 - 郭靜遐- 啓靈心得

神明出詩 - 郭靜遐- 啓靈心得

    啟靈後每一尊神明都出來舞動,玄天上帝教我氣勢、篤定,蓮花觀音教我柔軟、口出蓮花、萬事可容,沙悟淨是最少出現的舞動,也教我腳步踩穩堅定前行!


氣定神顯顯神威

熱情助人穩定情

開宮辦事顯靈格

情關財關關關過    

                                     無極至尊


靈性靈命走靈格

人性人命忘人道

開啟靈命走天道

靈覺開啟醒悟性

跟隨開創走靈命

人世間情且看待

學習渡人走一遭

                                     蓮花觀音


氣勢展現不畏縮

篤定向前腳踩穩

開宮助人也助己

莫要人心阻礙神

操作要做路才開

做了之後再定論

                                    玄天上帝


腳步踩穩我跟隨

神明降旨開道路

人心不阻道門開

放開心胸不懼怕

                                     沙悟淨


    神明都在告訴我一切都是人心在阻道,只要具備熱情助人的心,我的道路就可以往前開,知道我沒有耐心、熱情、執行力,啟靈後神明讓我更看到我自己的不足,提高覺知再用心感受。謝謝老師、謝謝神明的教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