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30日 星期三

課程心得- 禾粢- 靈動班助教心得

課程心得- 禾粢- 靈動班助教心得

這一次的靈動助教是我的靈幫我求來的,因為靈知道很“人”的我頻率跑掉了。因為同一時段,我比較期待帶團去日本,靈當然撥走團體,讓我死心上山去。(雖然當老師跟我說要當助教時,當下一個念頭,不會把日團給撥掉吧!果真。)

到了山上頻頻打嗝,靈好像有很多話要跟我說及幫我排廢氣。我切換了,上山神性,下山成人。我發現回到去年11月在山上精進的那時的我!

上課最期待宣洩課和怒,看到學員們的狀態,眼前好像有個投影幕立刻顯現當時的自已,我問靈如何幫學員過關,當下的我好有自信與畫面,知道該如何去做,我好感動真想與學員一起放聲大哭一起幹譙自已龜速蛇行,自障自己,幹........!

晨課,想到山下舒適圈的我,真的是我要的嗎?不是要一個不一樣的人生嗎?有那麽難嗎?這是靈常常在我腦袋出現講的話。

短短3天,相不相信靈?在收禮物時

玉皇上帝送給我一個定心丸,我笑了。都是我,是我蓋台了。

下山後,到現在還是很飽滿很愉悅。

謝謝兩位老師的教導

更感謝自已的靈

謝謝同修們及學員的共振,讓我有所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