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30日 星期三

課程心得- 曾靖粢- 初階靈動班助教心得

課程心得- 曾靖粢- 初階靈動班助教心得 

感謝老師與神明再給我這次靈動班助教的學習機會,刻意把啟靈的儀式安排在靈動班的前一天,期待在這次靈動班更清楚感受到學員的一動一靜所要傳達的訊息,方能更準確的給予協助與支援


當學員到齊,我試著去感受他們的頻率都是屬於比較溫和,在生活上比較像乖乖牌,在課後也得到印證,這一群學員比較壓抑,想要不敢要想說不敢說不敢爭取,呼應到以前的我也有相同的性格,也替他們開心給自己機會開始認識自己的靈,開啟通靈人養成教育的第一步!


這一次在陪伴學員的過程中,我感受到自己不同於過去的點在於以前怕自己收不到訊號,也因為怕還真的就收不太清楚,所以只能在旁邊給予淺淺的協助,只能做到安全的保護盡量不讓學員跌倒或碰撞,在下課時間陪他們聊聊接觸我宗的過程,再給予一些鼓勵!在這一次的陪伴學員過程中,依然沒有我期待的訊號清楚或聽得到或看得到,都沒有,不過我卻敢勇敢地說出學員的痛苦點他的壓抑他的無奈,此時學員放聲大哭,情緒宣洩後給我一個謝謝的擁抱,又有學員問我胸口感覺有東西出不來,我也直接的告知收到胸口有一股悶氣需要透過吶喊以及晚上解惑請教老師,透過幾堂課下來學員也回饋胸口的悶氣沒了,真開心!我懂了,這是一種篤定!我知道我的覺是靈給的,我只要講出來靈也會持續的提供訊息!


現更清楚知道每一個人通靈收訊的方式就是不一樣,不用羨慕別人,隨時保持心靜,善用自己的模式持續的透過結緣出詩和辦道務的練習,走出我的道!


看到學員從一開始的又期待又害怕,有懷疑有抗拒,有壓抑有怨念,透過一堂又一堂的自我認識,宣洩,到願意跟自己和解,看他們努力的靈動努力的轉靈台,汗水直流依然堅持,衣服濕了再換換了再濕就是想拼過而找回自己,進而開始有靈帶領陪伴的新生活,替他們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