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9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李奕辰 -共修主題- 浸

神明出詩- 李奕辰 -共修主題- 浸

沉浸其中待發酵

要做不做逼著走

過度運轉要開機

抽離拉高看自己


今天共修的主題是“浸”

開始打坐之後

我就問了靈這是什麼樣的狀態

然後我就看到一個畫面

是一顆很大的藍色水球

我在其中飄浮著

神情專注於手上的事情


我想“浸”應該就是這樣的概念

我專注於手上的事情

自己形成一個小空間

周遭旁邊沒有人能夠干擾我


後來靈又讓我看到今天在工作時的畫面

我因為專注在看同事的甜點狀態

反而忘了我正在裝熱水

所以水整個都滿溢出來


靈讓我去看到我除了專注於自己的事情外

也要將覺知打開

不是死盯著就好

也要可以注意到周遭環境

但也不是受到干擾

就是知道


我最近很常會有用力過度的問題

就讓我想到這份工作剛開始時

只有我一個內場

我常常要同時做5件以上的事情

我記得我問過老闆說

我有這些事情要做那些是比較急迫需要先做的?

老闆當時回我說都很重要

但你可以看哪些要等 就可以先做然後放著


回家的路上靈舉了一個例子給我

“如果米沒有煮下去 永遠都不會有白飯”

開始了也就結束了

很多事情就是要時間

所以我就是做了 然後等待他發酵


有段時間我一樣很忙

但我發現我內心是在唱歌的

這樣輕鬆的去處理事件

一個一個就解決了

也不用別人來逼你走


現在這就成為我一個教頻器

如果我很忙的時候

心中只剩下“好煩 快點”的時候

那我一定頻率跑掉了


靈也提醒我

要記住這樣的狀態

當過熱的時候就重新開機

把自己角度拉高

不要沉浸於自己的負面情緒之中

拉高到靈的角度

回來看看人的操作

問題就能得到解答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