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0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芸瑄- 打坐心得

生活有感- 芸瑄- 打坐心得

    今天打坐浮現的是「放手」,讓我想到最近的關係,很多時候靈都要我放手,昨天我的好友跟我說她懷孕了,但她男友的脾氣不好,動不動就吃醋提分手,也不能容許她和男生聊天,當她跟我提到她懷孕還在抽電子煙,本來想苦口婆心的勸她,但靈說:放手。在這段互動中,她只想聽她想聽的,講了也不會改,所以我就順著她的話結束這段對話。

     今天跟藍天分享這段故事,他說這叫看待,就是看著發生,摸摸我的頭說長智慧了😂晚上打坐的時候,我完全放鬆讓靈來主導,開始覺得頭頂麻麻的,原來放下情緒、放下一切外來的干擾,才能得到最正確的解答。今天還跟藍天說,在上山以前,我覺得我很聰明,可是上山之後,我覺得我很笨,以前覺得自己聰明,是因為我只要照著這個框架做事,就會做得很好,但現在這個框架拿掉了,就應該要全然和神明同行,現在就像是兒童階段,轉不過來的時候還有藍天和老師,每天都看見自己在進步,謝謝靈的帶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