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9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廖佳欣

神明出詩-廖佳欣

神明在走你跟上

跟覺操作道路通

後續細節要追蹤

才不到來一場空

人神合一是好事

但是身體要跟上

作息時間要調整

才不身垮精神差


玄天上帝


今天玄天的出詩讓我反思考了,為什麼是神明在走我跟上,因爲如果人神合一因該是我跟玄天一起走才對呀!這也讓我想起一個事件,週一公休我出去廠商那買雞排要裹的粉回來試還有⋯⋯一圈的行程,出門前心裡想等等要記得帶隨身印出門,結果我騎車騎到半路收到一則Line:玄天說 爲什麼出門不帶祂 是心裡沒有祂嗎?

天啊!急急忙忙出門忘了!那時沒多想,現在反思是我核心裡還是把祂跟我分開了,把玄天當成需要的時候叫來就來的那種可惡的人。

我現在要一起修,但本質上還沒改正,那這不就是呼口號嗎!!

所以我要每天打坐跟玄天溝通,讓我們可以找回最當初上完靈動班時,打坐跟靈動的那種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