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7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盧其瑋- 與前女友吃飯

生活有感- 盧其瑋- 與前女友吃飯


昨天跟前女友吃飯了,在這之前做好了萬全的心理建設,如何愛自己也聽了兩遍,想說應該沒什麼問題。


去之前突然她傳了一則簡訊,「等等可能吃不太下,遇到了不好的對象」,心頭一陣悶,心想不是才分一個多月就新戀情?!


雖然兩次問事當中師姐還有老師有說她心不在我這,也說她不適合我,但還是不聽話,我剛修行的心,一瞬間卡住了。


有師姐對我說過,「沒開口的幫都是囉嗦!沒有人喜歡被教育」,到了現場一直告訴自己這次有神明跟我一起來,順著走,用心傾聽對方的話,不要急著劈哩啪啦說一堆。


一開始就很自然的聊聊近況,看得出她有話想說,說了一小段後我以前的心又跑出來說了一堆,因為我還不會接收神明的訊息,也忘了這次有神明一起,但很明顯感受到,當我述說很多主觀看法的時候,我的額頭很明顯的往上拉提,一開始沒想太多,老實說還是很喜歡她,當我再有更多私心想挽回的話語的時候,這時候額頭拉提更明顯,我恍然大悟,突然回神告訴自己,這是神明給我第二次機會學習,怎麼又犯一樣的錯,心裡的控制慾佔有慾又跑出來了!


我冷靜後換她繼續說,她說我們真的不適合,興趣、吃、個性⋯等都不合,我喜歡輕鬆懶懶過生活,不想要有壓力,此刻我意識到,對,這不是我喜歡的,我只是孤單想要有人可以陪,心靈寂寞找人墊而已,這時候慢慢全身輕鬆很多,我就問為什麼妳前幾任分手都沒聯絡只有我你還留著?她說「因為你比較成熟,以前的你是會發光有自信的」,這時候我又悟到了,原來這兩次戀情都是原本她們看到我的自信而在一起,當在一起後為了依附在對方身邊而改變自己,做不喜歡的事,懂了,謝謝神明、老師、師兄姐!


回到家後,突然有個一段時間沒聯絡朋友私訊我,他說 I’m here! 我就打了電話聊聊近況,他也突然冒出一句話,你以前不是本來就不愛前任嗎?分得剛剛好正如我意!我心想怎麼神明又再給我一記重拳打醒我!


經過這次的悟,不知道神明有沒有讓我過關到下個階段?就繼續順著神明的牽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